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武漢市民面對價值不菲的“首飾”不為所動 鐵路乘警幫助找到失主

2018-11-16 18:27: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CRI原創】武漢市民面對價值不菲的“首飾”不為所動 鐵路乘警幫助找到失主

李先生遺失的物品(武漢鐵路公安處供圖)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龐新玉 通訊員 李孟珂 陳莉君):因匆忙趕車,武漢的林先生在旅途中錯拿了另一旅客裝有價值四萬餘元黃金飾品的包。為了歸還錯拿的背包,林先生找到武漢鐵路乘警尋求幫助,並順利尋回了自己的背包。11月15日,因對幫助過自己的鐵路乘警唸唸不忘,林先生寫了一封感謝信給幫助過自己乘警表達謝意,鐵路乘警也對林先生拾金不昧的舉動表示了讚揚。

  事件發生在11月3日,長居深圳的林先生乘坐深圳到武漢的Z24次列車回武漢探親。由於到達深圳火車站時已臨近發車,林先生過安檢時錯拿了李先生的背包。發現拿錯背包的林先生立即聯繫到武漢鐵路乘警張慧巨,張慧巨在他人見證下清點了包內物品,發現包內除了個人物品外,還有價值4萬元的黃金飾品。

       通過雙肩包內側夾層中發現的名片,張慧巨與失主李先生取得了聯繫。隨後,張慧巨與深圳火車站聯繫,確認林先生的包仍在進站口安檢儀處。

  11月4日,李先生趕到武漢鐵路公安處乘務一大隊領回了背包。李先生稱這些價值4萬元的首飾對其個人和家庭來説意義重大,能夠失而復得離不開乘警的認真工作和林先生拾金不昧的精神。

       事件結束後,林先生到家後卻仍惦記著幫自己找到背包的武漢鐵路乘警。11月15日,林先生寫了一封感謝信專程來到武漢鐵路公安處表達謝意,為武漢鐵路公安處民警的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點讚。鐵警表示,在乘車時要注意自己的財務安全,最好提前在車站候車,林先生面對他人貴重物品不為所動的精神也十分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