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稻花香集團榮膺“宜昌發展貢獻獎”集體獎

2019-02-14 12:27: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2月13日,宜昌市幹部大會在宜昌市委黨校求是學術報告廳召開。宜昌市委書記周霽出席會議並講話,宜昌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家勝主持會議。會議現場表彰了一批在推動宜昌高品質發展和宜昌生態環境保護中涌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稻花香集團獲評“宜昌發展貢獻獎”,稻花香集團黨委書記、終身名譽董事長蔡宏柱被授予“宜昌發展貢獻獎”榮譽稱號。

  作為改革開放40年來的開拓者、見證者和受益者,稻花香在創始人蔡宏柱的帶領下,把握時代大勢,堅定發展信心,動能轉換充滿活力,變革速度日新月異。稻花香以“四新”發展戰略為引領,深入實施“産業化發展、效益化經營、科學化管理、創新型行銷、智慧型團隊”五大轉型,靶向聚焦白酒主業,做精做優物流産業,拓展壯大配套産業,加速推進旅遊産業,用新思維、新方法、新舉措培植一批新型業態,實現了從“高速度增長”向“高品質發展”的轉型跨越,努力走出了一條産業優聚、創新驅動、富民強企的發展之路,為推動宜昌經濟上規模、上水準、提品質、提效益再立新功。

  新的歷史方位既為宜昌經濟創造了空前的發展機遇,也為稻花香帶來全新的職責使命。生於龍泉,長于龍泉,蔡宏柱在心無旁騖做企業、腳踏實地謀發展的同時,時刻關注並支持著家鄉的發展、壯大,將企業發展和百姓福祉緊緊聯繫在一起。稻花香努力踐行社會責任,踴躍投身扶貧攻堅,通過産業支撐,帶動一批龍泉百姓“洗腳上岸”,讓更多發展成果惠及家鄉。三峽物流園惠民工程改善民生,讓宜昌市民的“菜籃子”拎的更輕鬆、更放心;三峽龍泉鋪旅遊區科學引進特色旅遊項目,創新開展菊花展、紅梅節、龍泉廟會•稻花香燈會等系列活動,積極參與消費扶貧、鄉村振興,助推龍泉鎮發展成為享譽全國的經濟強鎮、白酒名鎮、特色古鎮、生態大鎮、宜居小鎮,為新時期宜昌高品質發展注入不竭動力。

  周霽在講話中對獲獎單位、個人表示祝賀,對企業家們為宜昌經濟建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他説,近年來,宜昌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自覺踐行新發展理念,全力打好三大攻堅戰,加強生態修復、環境保護和綠色發展,推進品質、效率、動力三大變革,開創了高品質發展的良好局面。他希望,全市上下以歸零的思想,用早抓的勤勁兒、真抓的實勁兒、敢抓的狠勁兒、常抓的韌勁兒,在防風險、增動能、提效能中辦好自己的事兒,跑出好成績,加快“兩個走在前列”的步伐,以更優異的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文 王佩佩 編輯 蘇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