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多平臺同步開啟 SIAL China中食展專業觀眾預登記火熱

2019-02-25 17:38:31|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2019年2月22日,第20屆SIALChina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SIALChina中食展)在武漢舉辦了2019開年第一場新聞會,在距離第20屆SIALChina中食展盛大啟幕不足三月之際,中食展專業觀眾預登記平臺已進入註冊旺季,與此同時,SIALChina中食展各大招牌活動推陳出新令人翹首企足,正是搶先註冊成為專業觀眾的絕佳時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y064BgX100_副本

  2019年是SIALChina中食展一個難得的雙喜之年,不僅將迎來SIALChina中食展第20屆盛會,也是中食展首次實現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滿館。2019年,SIALChina中食展將攜手4,300家參展商、112,000專業觀眾站上歷史的新巔峰。展會規模和參展商的激增帶來的8大主題的突破性發展,高端飲品及乳製品、綜合進口食品、休閒食品、綠色農業、餐飲供應鏈幾大傳統優勢主題,將繼續精益求精,國際冷鏈主題將繼續與中物聯冷鏈委深度合作,主打生鮮電商、冷鏈物流、新零售等熱門領域;功能性營養食品主題攜手中國健康促進基金會、中國營養學會營養與保健食品分會、南京國環有機認證中心,瞄準炙手可熱的大健康領域;酒主題與亞洲專業和高品質的國際葡萄酒展——TopWine強強聯合,將在E5和E6兩個館再度點燃國內高端酒行業的熱情。

  隨著2019專業觀眾在線預登記平臺的開通,Match-Making在線商務配對系統、SIAL創新大賽在線報名平臺也已同步開啟。作為全球食品飲料行業創新的風向標,創新大賽偕同第三方諮詢機構——XTC,每年邀請業內專家、學者、媒體及專業諮詢機構,基於全球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消費習慣,從愉悅、健康、保健、便捷、倫理五大維度出發,依據産品的創新要素、對消費者及所屬行業的有益之處等標準評選年度最具創新精神的産品。創新大賽面向所有SIALChina中食展的參展商開放,參展商須在規定時間內提交上一年度5月以後研發或推出,且擁有知識産權或享有生産商授權的可食用産品。入圍産品不僅可終身免費使用SIAL創新大賽標識、享受在SIAL創新大賽展示區內集中展示等諸多免費高效的宣傳,金獎獲得者還可在一年內,享有在SIAL系列展免費展示的寶貴機會。而歷年的創新大賽入圍産品也多次在進入市場流通渠道後紛紛成為廣受消費者和消費市場的寵兒,這也是市場和實踐給予創新大賽的充分肯定。目前,2019創新大賽報名平臺已開啟,參展商可在4月5日前提交新産品信息,主辦方將於展前公佈入圍決賽産品信息,並將在展會首日——2019年5月14日在E3館創新大賽區域公佈金銀銅獎獲獎者。

  除了創新大賽,SIALChina中食展多種具有針對性的專業活動也是觀展期間不容錯過的部分。美食廚房(N4)及鮮生活(N2)分別將肉類及水産類食材的品鑒融入烹飪比賽和演示,通過視覺和味覺彰顯高端食材的魅力;中國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品酒會、葡萄酒文化沙龍(E5)、中國精品茶葉衝煮大賽(E4),分別以紅酒和茶為代表,挖掘和鼓勵飲品市場的專業和創新;巧克力世界(W2)從巧克力延伸至整個甜食領域,蔓延甜食文化;酒店及零售業論壇(N5)力邀業內明星嘉賓學者一探諸多行業尖端熱點議題。寓教于樂的活動如不能完全滿足您銳利的商業視角,肉類、功能性食品等深入行業細分類別的嚴肅專業論壇則是絕佳之選。

  目前SIALChina中食展專業觀眾預登記熱度不減,登錄中食展官方網站註冊成為預登記專業觀眾,並通過Match-Making在線商務配對系統,即可高效便捷地如約飽覽國際級食品飲料盛會。對於參展商而言,如您有新産品,嘗試參與創新大賽也許將為您的2019SIALChina中食展帶來意外之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y064c_H100_副本

  關於中食展

  法國SIAL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創建於1964年,每兩年一屆,迄今已有50多年的歷史,現已成為全球食品和飲料行業最大的展覽貿易盛會。2000年SIAL展移植中國,舉辦了SIALChina中食展,以“國際性、專業性、商貿性”作為辦展方針,進出口貿易和國內貿易並舉,已成功舉辦了十九屆,成為中國規模最大、層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國際專業食品展,及亞洲最大的國際食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