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興業銀行在武漢發佈《2019湖北本科留學申請結果分析報告》

2019-07-22 14:43: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湖北】【供稿】興業銀行在武漢發佈《2019湖北本科留學申請結果分析報告》

發佈會現場 供圖 興業銀行武漢分行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7月20日,興業銀行在武漢正式對外發佈《2019年度湖北省本科留學申請結果分析報告》。這是興業銀行以湖北省年度本科留學申請結果數據為切入點,詳細介紹和分析全省國際教育狀況的權威報告。

  武漢是國內新興的高科技大城市,以晶片為核心産業的光谷建設提升了武漢整體經濟水準以及創新氛圍。同時,武漢作為全國高等教育發達的城市,高校高達80余所,在校大學生百萬人。武漢高學歷、高水準、高收入人員雲集,這些家庭對子女教育極為重視和投入,導致國際教育需求旺盛。針對家長、學生的需求,興業銀行武漢分行利用兩個月時間,對湖北全省的37所具有高中段的國際學校(國際部)進行了深度調研和分析,為家長們選擇合適的國際學校(國際部)和規劃孩子留學提供了一手數據參考。

  據報告顯示,湖北省的國際學校(國際部)數量和申請結果,在中部六省均處於領先位置。2019年度,湖北省約1600名高中畢業生申請海外大學,總共拿到5645份海外大學offer。其中,加拿大方向為1703份;英國方向為1622份;美國以1310份位居第三。湖北本科申請方向以英聯邦國家為主,這跟湖北國際學校(國際部)以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國高中課程 )為主有關,同時也受到中美貿易戰、匯率變動等因素的影響。

  從數據來看,藤校、牛劍等十所世界頂尖大學共向湖北學生發出13份offer,均全部出自武漢英中這一所學校。武漢英中拿到的牛劍預錄offer數量在全國千所國際學校(國際部)當中,排第三位。隨著學校數量的增多,競爭的加劇,湖北的國際學校(國際部)紛紛重視打造自己的獨特優勢,形成不同的辦學特色,能為湖北學子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選擇。

  從報告綜合來看,湖北的國際學校(國際部)重視打造自己的獨特優勢,形成了不同的辦學特色,為湖北學子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選擇。武漢英中開設了A-level、IB、AP等三大國際教育課程,能夠滿足學生的不同需求,其內部有比較完善的升學指導、標化考試培訓等支持體系;此外,武漢楓葉國際學校2019年有62%學生獲得QS世界前100大學的offer,楓葉百強榜錄取率為82%;武漢六中國際部、武漢光谷劍橋國際高中、武漢三牛中美中學、湖北省武昌實驗中學在國際部、武漢二中國際部等學校均形成自已的辦學特色,學生錄取率逐年提升。

  據了解,興業銀行是一家世界500強公司,近年來零售業務發展迅猛,經營效益穩步提升,2018年全行零售營業凈收入超過450億元。2013年該行開始佈局“寰宇人生”跨境金融的差異化品牌戰略,創新推出“一帶一路,普惠留學”個人留學專項服務項目和國內首個國際教育一站式服務平臺,為海外學子提供便捷多元的出國金融服務。

  據興業銀行武漢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湖北的國際教育起步早且方興未艾。該行將每年持續發佈《2019年度湖北省本科留學申請結果分報告》,以權威、精準、客觀的數據信息為湖北學子提供更明確的國際教育發展方向,並在這個過程中,興業銀行通過提供便捷和實在的一站式服務,為湖北的留學生和準留學生提供堅實的金融保障。(文 許曉梅 陳迪喜 編輯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