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空軍五項測試賽舉行

2019-08-25 17:00: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湖北】【CRI原創】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空軍五項測試賽舉行

開賽儀式現場 攝影 田勇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張雨晴 通訊員 陸明 劉培):8月24日上午,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以下簡稱軍運會)空軍五項測試賽在武漢空軍預警學院舉行開賽儀式,軍運會空軍五項競委會、裁判員、技術官員、運動員代表600余人參加了此次開賽儀式。

  據悉,空軍五項測試賽由武漢空軍預警學院、江岸區人民政府聯合承辦,于2019年8月24日至27日在空軍預警學院舉行,為期4天,按照射擊、游泳、擊劍、籃球、障礙跑5個項目依次進行鏖戰角逐。此次測試賽共有來自空軍預警學院的10支學員隊伍、10支擊劍代表隊共80名運動員參賽,測試賽設置個人單項獎和團體獎,頒獎儀式將於比賽結束後在空軍預警學院雪蓮體育館內舉行。

  空軍五項是1947年在法國誕生的一個軍事體育項目,該項目分為飛行比賽和運動比賽兩部分,其中飛行比賽內容為低空三角導航,運動比賽包括射擊、擊劍、籃球、游泳、障礙跑和定向越野,選取運動比賽5項最佳成績作為評定標準。空軍五項競委會執行主任王洪東介紹,空軍五項是一個技能和體能相結合的項目,從各方面鍛鍊了飛行員的各項實戰技能和肌肉靈活性。

  空軍五項競賽委員會成立以來,堅持高點佈局、高端運作、高效運轉、高位推動,按照“立足現有,節儉辦賽”原則和賽事保障標準。按照國際軍體理事會空軍五項競賽規程標準,委員會對原有“兩館一場”(雪蓮體育館、射擊館、田徑場)進行了全面翻修改建,以最大能力、最全措施、最少經費完成賽場賽道,音視頻系統、消防系統,相關配套設備設施等8大類200多項3萬餘平米改建任務。目前,用於各項比賽的場館設施及配套保障,經國際軍體、軍運會執委會聯合檢查驗收,均已達到辦賽標準,滿足賽事要求。

  承辦此次賽事任務的空軍預警學院,是全國唯一一所預警領域專門院校,軍隊首批本科教學優秀單位、軍隊信息能力培養基地。此次測試賽,空軍預警學院按照全流程、全要素要求進行演練,通過賽事過程查找不足,總結經驗,彌補短板,評估運行整體效果;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積累經驗,鍛鍊隊伍,進一步總結、完善、優化賽事組織工作流程和運行機制,為軍運會空軍五項項目正式比賽做好充分準備,確保軍運會空軍五項競賽順利圓滿。

  據了解,10月份將有巴西、丹麥、厄瓜多爾、西班牙、芬蘭、立陶宛、挪威、捷克、瑞典、中國等10支代表隊參加空軍五項正式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