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金融牽手“文化旅遊” 武漢黃陂木蘭草原主題信用卡上線

2019-09-11 18:11: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武漢】【CRI原創】金融牽手“文化旅遊” 武漢黃陂木蘭草原主題信用卡上線

浦發夢卡之木蘭草原定制卡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魯明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張永良 通訊員 魯明):9月11日,武漢黃陂木蘭草原景區聯合浦發銀行推出湖北地區首張景區聯名信用卡:浦發夢卡之木蘭草原定制卡。該卡是木蘭草原景區針對廣大遊客推出的專享旅遊文化聯名卡。木蘭草原景區表示,將以此為契機,積極探索嘗試文化旅遊深度融合,同時也將以金融為入口,調整産業結構和佈局,將標準金融服務融入具體的旅遊場景,以此貫通整個景區的“旅遊消費鏈”。

  此次上線的浦發夢卡之木蘭草原定制卡為該景區獨家授權。卡種為浦發白金級別銀聯信用卡,卡面以木蘭草原景區文化核心人物花木蘭騎馬射箭手繪為主題元素,設計以木蘭文化和草原文化相結合為背景,充分展示了木蘭草原的文化主題,也將景區形象活潑有力地體現出來。

  據了解,木蘭草原和浦發銀行在該卡的整合上也頗下心思,一卡即可玩遍草原。遊客申辦此卡,即可免費獲得總價值為318元的景區親子遊大禮包一份(內含價值78元景區大門票一張、價值120元大型實景演出《花木蘭•雲中戰歌》演出票一張、價值120元的4項景區體驗遊樂項目)。

  除此之外,申辦成功草原定制卡的用戶還可以享有多項專屬服務。去景區遊玩,停車就是其中一個“痛點”問題,為了解決該難題,木蘭草原景區特拿出100個專屬停車位供定制卡的用戶使用,並免收當日停車費(不超過24小時)。

  遊客在木蘭草原景區入園處出示該定制卡,可享受浦發夢卡之木蘭草原定制卡專屬檢票貴賓通道。持卡的遊客,享受當天木蘭草原酒店任意房型7折貴賓權益,購買大型實景演出《花木蘭•雲中戰歌》演出票享7折購票特權。此外,持卡的遊客更可優享浦發信用卡多項權益,如:高鐵機場休息室及貴賓廳、停車免費服務;多國簽證加急免費服務;多個高星級酒店免雙早及折扣服務。

  黃陂區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張旭表示,當前黃陂旅遊正處在一個積極轉型升級的階段,全域旅遊示範區也對黃陂區旅遊提出更高的要求,此次金融文旅的合作,是一次創新,更是一種嘗試。

  木蘭草原景區副總經理聶傳偉在致辭中表示,此次發佈的浦發夢卡之木蘭草原定制卡,是與浦發合作的聯名卡1.0版本。後期,木蘭草原景區將大力發展“金融+”,開展對於會員制度、消費場景的建立,深度開展“金融+文化旅遊”服務,貫通整個景區消費産業鏈。

  “市場發生了變化,我們的行銷方式也要隨之而變化,以前景區賣産品,現在通過整合、融合,木蘭草原將積極向多維度的行銷轉變。”深耕旅遊行業數十年如一日,聶傳偉對於木蘭草原定制卡有更深層次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