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武漢版“速度與激情”12月12日正式上映

2019-12-06 09:42:01|來源:長江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武漢版“速度與激情”下周正式上映

武漢版“速度與激情”12月12日正式上映

漢産汽車東風風神奕炫將征戰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

  《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一直長盛不衰,深受人們喜愛。12月12日~12月15日,現場版“速度與激情”將在武漢體育中心上映,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30名頂尖車手,將在2.98公里的街道上一較高下。

  作為目前國內汽車運動中規模最大、級別最高、賽事項目最全的比賽,2019東風風神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大會又被稱為“中國汽車全運會”,可以一次滿足賽車迷們的所有需求。

  大賽門票定價也相當親民,除12日開幕式當天80元外,其餘幾天僅50元一張,採取通票制,可通行中心區域、電競、模特大賽及兒童互動區。而同類型的澳門街道賽和法國勒芒耐力賽門票需要500元~700元人民幣一張,武漢票價還不到十分之一,可以足足玩一天。

  軍運會主場館等您來打卡

  從武漢體育中心獲悉,大賽開幕式已經確定在可以容納六萬人的軍運會開幕式主場館舉行,這也是軍運會成功舉辦之後,武漢體育中心一場兩館首次面向市民開放。

  開幕式上能在水中被點燃的火炬塔,為《絲綢之路》等大型空中表演提供保障的威亞塔以及開幕式燈光秀等眾多場內場外設施都予以了保留,沒能親臨軍運會開幕式現場的武漢市民可以趕緊來打卡,感受軍運榮光。

武漢版“速度與激情”12月12日正式上映

超級馬力嘉年華是小朋友的樂園

  免費上賽道體驗賽車

  儘管每天的比賽環節安排得非常緊湊,但為了加強與觀眾的互動,在每天賽事間隙,賽道會開放一個小時,讓觀眾有機會上賽道體驗。最主要的是,完全免費,只需排隊,每天約有30名幸運觀眾可以近距離接觸賽車,親自感受風馳電掣的感覺。

武漢版“速度與激情”12月12日正式上映

賽車運動少不了靚麗的車模

  可以看五大賽事

  1、世界花式摩托表演賽

  花式摩托車表演已成為全球最具觀賞性的體育項目,是集競技性、表演性與危險性與一體的極限體育運動,選手分別來自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人車分離、前後空翻、側越飛翔等令人嘆為觀止的動作,展現特定的飛越技巧,顯示了駕駛員嫺熟的技術與過人的膽魄,讓觀眾印象深刻。

  2、中國汽車飄移錦標賽

  汽車高速飄移的魅力在於車輛以優美的弧度蠶食著車道,車輛正在全力加速,只見車尾突然橫走,伴隨著輪胎的嘶鳴與劇烈的摩擦聲,瞬間白煙騰空而起。強烈的馬達轟鳴,迷幻的輪胎煙霧,再輔以非凡感染力的搖滾樂,讓觀眾在感官刺激中充分釋放激情。

  3、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

  搭載汽車最新技術,由國內外頂尖車手駕駛,是一項集競技性和觀賞性于一體的頂尖賽事,振奮人心的歡呼、震耳欲聾的轟鳴,穩定出色的聲音品質,讓觀眾更清晰、真實地感受速度與激情的碰撞。

  4、中國卡車公開賽

  目前中國卡車公開賽排名首位的是一位非常年輕的“80後”創業者,自己在長沙經營著一家汽車服務連鎖店,憑藉著對汽車的熱愛,積極投身於汽車後市場,汽車改裝是他的強項。

  5、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

  既有高級別的原型車和GT賽車,又有親民的普通量産車,其中不乏蘭博基尼huracan、梅賽德斯奔馳AMG-GT3、保時捷911等世界豪華跑車,是國內場地類唯一最高級別耐力錦標賽,讓觀眾大飽眼福。

武漢版“速度與激情”12月12日正式上映

比賽期間來軍運會主場館打卡,欣賞燈光秀

  可以觀五大表演

  1、大腳怪特技表演

  大腳怪特技表演具有極高的競技性和表演性,擁有1500馬力的四輪怪獸卡車將在場內一路飛馳,駛過佈滿障礙物的特製賽道,或在障礙物上騰空躍起,或將其壓得粉碎,讓車迷們瞠目結舌。

  2、中國電競賽車錦標賽

  國內首個“中”字號級別的專業電競賽車賽事,賽事期間設立了4天的CERC電競賽車體驗區活動。為滿足不同年齡、不同水準汽摩愛好者的需求,準備了手機競速體驗設備、模擬器賽車體驗設備、G力動態模擬體驗設備、主機競速體驗設備以及FIA國際汽聯電競體驗設備等,不上賽道也能實現賽車夢。

  3、汽車特技表演

  來漢表演汽車特技的車隊曾被好萊塢大牌導演斯皮爾伯格、卡梅隆、盧卡斯等徵為御用特技表演車隊,多部好萊塢電影拍攝中作為特技替身和特技指導,其中包括《速度與激情4》《死亡飛車》《玩命快遞2》等等。

  4、超級馬力嘉年華

  超級馬力嘉年華是大賽首個大型互動式娛樂體驗區,擁有三大樂享體驗專區,人氣卡丁車體驗區、趣味玩樂互動區、熱浪party舞臺區,項目覆蓋了各大年齡層:身臨其境的特色VR,感受不一樣的賽車體驗;燃情駕駛的卡丁車,超凡的速度與激情;五彩繽紛的海洋球池,是小朋友的專屬樂園;樂隊、DJ、魔術、花式單車、街舞、小丑表演帶給你更多的花樣體驗。

  5、天使模特大賽

  天使模特大賽將繼續向觀眾展現汽摩天使們青春靚麗風采,將汽摩運動的“激情、速度”與靚麗“天使”的“柔美、恬靜”融合在一起,參賽人員由通過海選選拔的40名選手,與來自6個賽事的18名汽摩寶貝組成,將通過積分制評選出冠亞季軍及5名最佳選手。(鄧志鵬 何于苗 周金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