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以“鐵馬”為媒促進汽車産業發展 7大項目簽約落戶“中國車都”

2019-12-15 15:47: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胡曉萌

【湖北】【CRI原創】以“鐵馬”為媒促進汽車産業發展 7大項目簽約落戶“中國車都”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張敏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張永良 通訊員 張敏 左文濤):2019東風風神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大會“燃擎”開賽,武漢開發區以“鐵馬”賽事為媒,借助汽車運動的發展,實現文體産業與地區主導産業互動、融合發展。12月14日,武漢開發區舉行重大項目簽約儀式,7個項目落戶“中國車都”。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主席詹郭軍,武漢開發區管委會主任、漢南區區長彭浩等領導及嘉賓參加簽約儀式。

  在簽約儀式上,銘泰體育賽事運營、大唐高鴻車聯網研發中心、成都返空匯華中區域總部、武漢鏘正電氣工程銷售中心、康明斯燃油系統大馬力業務研發及技術中心、三真車聯總部、湖北省汽車售後服務行業協會等7個項目集中簽約,涵蓋汽車運動、車聯網、智慧物流、汽車零部件、汽車後市場等五大産業領域,簽約意向投資額達14億元。

  2019年3月7日,武漢開發區管委會與中建二局、武漢地産集團、中建基金聯合體簽署《武漢開發區“汽車+”産城融合示範區PPP項目合同》,根據合同內容,由政府出資代表武漢新興汽車産業發展有限公司與其他三方共同出資成立武漢中建武地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具體實施“汽車+”産城融合示範區項目。中建武地公司積極協助武漢開發區在智慧網聯、無人駕駛、新能源汽車、汽車後市場等領域開展招商活動。此次簽約儀式上,武漢開發區、中建武地與銘泰體育、大唐高鴻、成都返空匯、鏘正電氣等四個項目成功簽約。

  北京銘泰體育擬在武漢開發區投資成立賽事運營子公司,將國際汽聯F4中國錦標賽暨中國方程式大獎賽、CECC中國電動汽車場地錦標賽、國際摩聯花式越野摩托世界巡迴賽三大賽事導入武漢,同時導入其他國家級、地區級汽車、摩托車賽事,進行年度運營。

  康明斯燃油系統(武漢)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動力設備製造商康明斯公司在北美以外設立的第一個海外燃油系統生産基地。康明斯將在開發區建設康明斯燃油系統大馬力業務研發及技術中心,加大對大馬力電子及燃油系統的投入,進一步發力高端製造業和前瞻技術研發,助力汽車産業發展。

  武漢開發區因車而建,因車而興,因車而強。經過28年發展,武漢開發區已經形成了從研發、生産、銷售、汽車運動、汽車金融和後市場的完整汽車産業鏈條,年産100多萬輛汽車。“千億大道”東風大道沿線聚集著近2萬家企業,是全球汽車工業密集度最高的軸線之一。面對汽車産業電動化、智慧化發展趨勢,開發區正在全力推動傳統汽車産業向“下一代汽車”産業更新迭代,推進國家智慧網聯汽車(武漢)測試示範區建設,著力探索自動駕駛的“中國方案”。

  據悉,舉辦此次汽摩大會,將進一步提升武漢開發區體育賽事影響力,推動開發區“賽車之城”建設。同時,也為開發區汽車産業帶來新的動能與契機,助力開發區建設世界級知名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