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極地海洋公園“深海三項”競技賽精彩上演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7:51:04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3月27日,武漢海昌極地海洋公園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海底運動比賽——首屆“極地挑戰賽”競技賽“深海三項”,分別為“海底球王”比賽、“海底車王”比賽、“海底酒王”比賽,活動現場熱鬧非凡,近百名挑戰者及公園遊客共同見證了這項海底大比拼。

海底騎車 海底踢球 武漢極地海洋公園“深海三項”競技賽精彩上演_fororder_圖片5

首屆“極地挑戰賽”競技賽現場 攝影 李端

  在精心佈置的海底運動場內,兇猛的鯊魚當起了“守門員”,為這場比賽加油助陣,但挑戰者毫不怯場,鎮定應對,參賽者楊先生以5.85秒的好成績取得此輪“海底球王”比賽的第一名。在“海底車王”比賽現場,巨大的浮力為比賽增加不少難度,稍不留神,一名挑戰者差點衝出賽道,笨拙緩慢的身姿讓現場遊客爆笑不已。在“海底酒王”比賽中,身著沙灘服的挑戰者是此次比賽的王牌選手,乾杯喝酒一氣呵成。

海底騎車 海底踢球 武漢極地海洋公園“深海三項”競技賽精彩上演_fororder_圖片6

“海底車王”比賽現場 攝影 李端

海底騎車 海底踢球 武漢極地海洋公園“深海三項”競技賽精彩上演_fororder_圖片7

“海底酒王”比賽現場 攝影 李端

  相比獨具特色的海底運動比賽,陸地上的各種賽事同樣讓人目不暇接。據園區負責人介紹,競技賽“深海三項”是武漢極地海洋公園“極地挑戰賽”中的一個環節,後期將有更多精彩挑戰賽陸續開展,園區希望通過趣味比賽推動全民運動風潮,營造全社會共同參與、共同關注體育文化的濃厚氛圍。(文 張永良 陳婷)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