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岡威馬用戶中心旗艦店正式投入使用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5:23:51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3月28日,黃岡威馬用戶中心旗艦店(臨空經濟區)正式投入使用。開業當天,寬敞明亮的新展廳裏,威馬汽車第三款全新智慧純電SUV——威馬W6無人駕駛汽車精彩亮相,現場觀眾紛紛拍照打卡,並上車體驗駕駛。

【B】黃岡威馬用戶中心旗艦店正式投入使用_fororder_圖片2

黃岡威馬用戶中心旗艦店開業現場 攝影 查斌

  湖北星暉威馬工廠總指揮許先中、威馬項目中心常務副總經理方井柱、威馬銷售公司領導李志鵬等參加開幕式活動。

  黃岡威馬用戶中心旗艦店以場景化、沉浸式品牌體驗,為用戶營造出輕鬆愉悅的消費環境,使用戶切身感受到威馬汽車"智慧、精緻、輕鬆、有趣、包容"的品牌核心價值。

  相比傳統汽車,威馬汽車更環保、更便捷,它憑藉潮流的設計、智慧化的操控、電池終身質保的承諾等優勢,人氣持續高漲,銷量屢創新高。

  “我們努力的方向,是讓我們的智慧汽車每一個人都能用得起、用得滿意。”黃岡威馬用戶中心旗艦店總經理查斌説。(文 張永良)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