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羽毛球隊“三進活動”走進黃石 與世界冠軍同場過招
來源:湖北日報  |  2021-04-01 09:49:20

湖北省羽毛球隊“三進活動”走進黃石 與世界冠軍同場過招_fororder_01

圖為勁牌公司員工與世界冠軍王曉理(左)同場競技。

  3月20日,湖北省“百千萬”系列賽事“三進活動”文化推廣暨“楚天羽王”系列賽走進黃石勁牌公司體育館,前羽毛球世界冠軍王曉理和勁牌公司副總裁王楠波前後場擋接劈殺,與隔網相對的省羽毛球隊員+勁牌員工組合打得難分難解,而相繼展開的7場雙打友誼賽均為省隊隊員配對公司員工兩兩PK,精彩場面不斷,現場叫好聲此起彼伏。

  賽後,王曉理為勁牌公司員工的球技點讚,“從幾場比賽看,勁牌公司的羽毛球運動有著極好的群眾基礎,水準相當高。”退役後的王曉理現在從事羽毛球運動推廣和青少年培訓工作,每年都會參加多場這樣的活動。而王楠波告訴湖北日報全媒記者:“能在家門口與世界冠軍和專業隊員切磋交流,對我們羽毛球球迷是極大的鼓舞和激勵,更是一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本次活動由省體育局乒羽中心主辦,華體武漢體育公司運營,旨在推動我省群眾羽毛球運動進一步發展、傳播羽毛球文化。省乒羽中心主任盧駿表示,中心去年主辦的首屆“楚天羽王”羽毛球系列賽吸引了大批全省草根高手參賽,社會反響良好,“搭建‘楚天羽王’賽事平臺是為了更好地推進全省羽毛球運動發展,首屆比賽在各方努力下開了個好頭,未來我們還將通過各種形式的賽事活動,讓更多的人群、更多的企業參與進來,共同推動我省羽毛球運動産業的健康發展。”(文/湖北日報全媒記者 童軍鵬 通訊員 張玉傑 圖/湖北日報全媒記者 時龔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