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媒體融合創新案例評選活動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7 17:19:33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記者 胡禮國):4月7日上午10點,由湖北省委宣傳部、湖北省委網信辦、湖北省廣播電視局主辦的2021年湖北省媒體融合創新案例評選活動正式啟動。

【A】2021年湖北省媒體融合創新案例評選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5

2021年湖北省媒體融合創新案例評選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湖北省委宣傳部

  湖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廣電局黨組書記、局長陳正祥,省委網信辦副主任謝雙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胡偉,湖北日報傳媒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編輯趙洪松,湖北長江廣電傳媒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晏治林出席了啟動儀式。

  湖北省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胡偉在致辭中強調,媒體融合是時代所向、大勢所趨,全省各級媒體要深刻認識到媒體深度融合的重要性緊迫性,踐行“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的光榮使命,要用新理念引領新發展,用新技術打造新業態,用新實踐實現新目標。

  活動以“守正創新、深度融合”為主題,廣泛開展全省媒體融合創新案例評選,充分激發全省廣播電視等媒體在融合發展中的創新創造活力,及時總結推廣全省媒體融合先進經驗、成功做法,引領主流媒體走向深度融合。

  本次活動面向各級報社(傳媒集團)、廣播電視播出機構(融媒體中心)、網絡視聽節目機構等單位和組織,鼓勵新媒體從業者及社會各界積極參與,採取線下活動、線上推介的辦法,通過評選、路演、集中展播等展示形式,遴選一批全省媒體探索融合創新的優秀案例,在政策、項目、資金等方面給予支持,促進全省媒體融合高品質發展。參加評選的單位、組織和從業者可通過主辦單位官網、“湖北省媒體融合創新案例評選活動”官網、長江雲客戶端及微信平臺、湖北發佈官微等平臺,登錄“2021年湖北媒體融合創新案例評選活動”申報徵集評審系統進行申報,徵集時間截止到5月14日。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