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卓爾醫紡創意口罩“圈粉”第三屆健博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8 17:40:47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4月8日,以“健康共同體、科技創未來”為主題的第三屆世界大健康博覽會(以下簡稱“健博會”)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卓爾醫療紡織科技集團(以下簡稱“卓爾醫紡”)作為卓爾集團佈局大健康産業的代表性企業,亮相A1國際醫養館,展現大健康産業發展最新成果,與會行業領軍企業、專業人士分享經驗,共同探討大健康行業發展趨勢。

  卓爾醫紡展會現場負責人介紹,卓爾醫紡已連續兩年參展,本次健博會,卓爾醫紡除了展示醫用外科口罩、一次性醫用防護服、隔離衣等産品,還新推出民用類雅致系列、兒童DIY創意口罩。

【A】卓爾醫紡創意口罩圈粉第三屆健博會_fororder_圖片4

健博會現場的卓爾醫紡展臺 攝影 肖夢婷

  據悉,卓爾醫紡不斷調整産業鏈,創新産品體系,短短一年的時間便從專注于醫療防護用品生産製造的單一産業鏈,發展為醫療衛生和家庭健康用品研發生産領域的優秀企業。

  值得一提的是,卓爾醫紡在本屆健博會首發的雅致系列和兒童DIY創意口罩,滿足了後疫情時代年輕人對口罩的審美需求,在保證口罩防護性能的同時,將口罩打造成“首飾”送進千家萬戶,一經展出便受到參展客商的關注,以貼近生活、年輕化、時尚化等特點在展會現場迅速“圈粉”。

【A】卓爾醫紡創意口罩圈粉第三屆健博會_fororder_圖片5

卓爾醫紡出品的雅致系列創意口罩 攝影 肖夢婷

  據悉,本屆健博會總展覽面積近14萬平方米,參展企業超1200家,卓爾醫紡與漢商大健康、迪康藥業、長江國際醫學中心、融·公社等大健康企業同臺展示,共同打造卓爾—漢商大健康明星展臺,分享大健康領域新産品、新模式及新經驗。(文 張永良 肖夢婷)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