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友點讚武漢:火辣的美食、熱情的人民
來源:長江日報  |  2021-04-15 09:41:57

  原標題:多國媒體、大V、網友轉發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別推介活動 全球網友點讚武漢:火辣的美食、熱情的人民

全球網友點讚武漢:火辣的美食、熱情的人民_fororder_01

“發現武漢”臉書賬號月記海報向世界展示武漢。這是2021年3月的武漢。

  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別推介活動持續受到國內外媒體及網友關注。截至目前,僅武漢國際交往平臺“發現武漢”(@DiscoverWuhan)臉書賬號就已獲得近百萬次閱讀、上萬次互動和來自法國、西班牙、日本、韓國、阿根廷、泰國、巴基斯坦等國的網友留言。

  與此同時,日本紀錄片導演竹內亮、巴基斯坦DiploMag外交雜誌資深專家比拉爾·薩博利、西班牙ESADE商學院著名教授蘇傲古、巴西主流媒體伯南布哥郵報等,紛紛點讚英雄之城。

全球網友點讚武漢:火辣的美食、熱情的人民_fororder_02

日本導演竹內亮臉書賬號轉發截圖。

  網友評論:火辣的美食、熱情的人民

  日本紀錄片導演竹內亮轉發並點讚“發現武漢”賬號視頻,在視頻中安利“種類超多”的武漢美食,也讚美了“特別熱情”的武漢人民。

  “熱幹面肯定贏”“吃油餅包燒麥就對了”“燒烤最棒”在發現武漢賬號發起的武漢本地美食投票帖文下,在臉書擁有近19萬粉絲的危地馬拉女孩Celia轉發投票並評論:“都好喜歡,可真是太難選了!”最終,熱幹面、小龍蝦與豆皮代表“最武漢”位列前三。

全球網友點讚武漢:火辣的美食、熱情的人民_fororder_03

西班牙ESADE商學院教授蘇傲古個人推特截圖。

  為武漢的勇氣與生命力點讚

  西班牙ESADE商學院教授、“與中國對話”(Dialogue with China)項目負責人蘇傲古(Augusto Soto)在個人推特、臉書等平臺上轉發“發現武漢”全球推介會直播帖文,並寄語武漢:“十分感謝武漢,為武漢的勇氣與生命力點讚!”

  巴基斯坦DiploMag雜誌專家比拉爾· 薩博利寄語:“巴基斯坦和巴基斯坦人民永遠像兄弟一樣站在你們一邊。我想儘快參觀你們美麗的城市,武漢的人民非常強大,所以祝福和幸福永遠存在。”

  武漢是個年輕富有活力的城市

  很多網友在推介活動直播上看到武漢十分激動。法國網友Rodolphe Cannizzo評論道:“武漢是個年輕富有活力的城市!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回到武漢,武漢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通訊員魏溪丁 喬思佳 長江日報記者吳婕 翻譯鄭曉安)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