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15個項目 總投資32億 荊門汽車産業延鏈擴群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7:04:44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4月14日下午,荊門汽車産業招商推介會在荊門市高新區·掇刀區舉行,現場簽約汽車産業配套項目15個,總投資32億元。

  荊門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兵出席會議並致辭。荊門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尚貴,荊門市政府秘書長謝繼先,荊門高新區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掇刀區委書記伍應彪等市、區領導,以及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孟樹傑、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荊門分公司總經理楊國彤、荊門市長城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鮑天林出席簽約儀式。荊門市政府副市長李文震主持簽約儀式,荊門高新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掇刀區區長周俊傑現場作荊門汽車産業推介發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6

荊門市委副書記、市長孫兵出席會議並致辭 供圖 掇刀區委宣傳部

  此次荊門汽車産業招商推介會上,共有蘇博汽車焊接總成件、螞蟻物流倉儲中心、精誠工科汽車智慧懸架、五菱汽車底盤生産、東風李爾汽車座椅生産、華曙新能源汽車焊接總成等15個汽車産業配套項目現場簽約,總投資金額32億元。

  此次招商推介會舉辦的同時,長城汽車荊門分公司特別舉辦了首屆公司供應商品質大會。並且,在金融支持、校企合作、“5G+”等領域,荊門長城汽車分別與農行荊門分行、中行掇刀支行、工行荊門分行、荊門職業學院、移動公司掇刀分公司簽訂合作協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5

荊門汽車産業配套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掇刀區委宣傳部

  據介紹,去年10月,長城汽車荊門整車項目落戶荊門高新區汽車産業園,項目佔地面積1800余畝,建築面積37萬餘平方米,計劃總投資60億元,除改造建成SUV和皮卡兩種車型同時生産的柔性生産線外,還統籌建設配套産業園,招引配套企業入駐。長城汽車整車項目的落戶,不僅讓荊門的造車之夢變成現實,而且進一步豐富和完善了荊門高新區·掇刀區現有的産業格局,極大地帶動該區高端製造業快速發展,為該區的高品質發展注入澎湃動能。目前長城汽車荊門整車項目已具備7月份試生産、10月份量産的條件。該項目未來將在荊門形成年産約30萬輛整車的生産能力。(文 何夢雪)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