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社會體育俱樂部十項聯賽乒乓球首站比賽在秭歸成功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7:46:05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高鈺姍 通訊員 李彩雲 張玉傑):4月11日,“‘俱’力湖北 ‘贏’接未來”“GZLFZ”2021湖北省社會體育俱樂部十項聯賽乒乓球比賽(第一站宜昌秭歸賽區)在宜昌市秭歸縣體育館順利落下帷幕。

【B】【通訊員為秭歸縣文旅局、湖北省體育局】湖北省社會體育俱樂部十項聯賽乒乓球首站比賽在秭歸成功舉行_fororder_圖片10

青少年運動員在賽場上的颯爽英姿 供圖 湖北省體育局

  本次比賽由湖北省體育局主辦,省乒乓球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省乒協、宜昌市文化和旅遊局承辦,秭歸縣文化和旅遊局協辦。在為期2天的賽事裏,來自全省各地45支俱樂部的400名運動員參加比賽,運動員年齡均在14歲以下,教練員、領隊、裁判員、工作人員有600多人。

  自國家體育總局、教育部《關於深化體教融合促進青少年健康發展的意見》頒布實施以來,湖北省體育局多措並舉,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努力滿足青少年體育的多樣化需求。繼2020年成功舉辦首屆湖北省社會體育俱樂部聯賽後,今年省體育局加大投入,完善賽事組織體系和工作機制,借發展之勢、社會之力、市場之手,將聯賽打造成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的常態化品牌賽事活動,實現體育産業高品質發展與體育後備人才培養的雙贏。

  此次比賽不僅為青少年乒乓球運動員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臺,還為秭歸縣營造了良好的乒乓球運動氛圍。另外,秭歸縣借力體育賽事推介秭歸、拉動消費,努力實現讓體育産業成為該縣現代服務業的重要增長極和促進經濟發展的新引擎。

  據了解,本屆賽事的乒乓球比賽第二站和總決賽還將於8月和11月分別在恩施州咸豐縣和武漢市舉行。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