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荊楚·有情天柱”天柱山(武漢)旅遊推介會在漢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8 19:09:56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美麗天柱山,迎客大武漢。4月16日下午,“英雄荊楚·有情天柱”天柱山(武漢)旅遊推介會在武漢卓爾萬豪酒店舉行。

  推介會上,安徽省潛山市委常委、天柱山風景區管委會副主任涂高生致辭,潛山市文旅體局局長李桃生推介潛山全域旅遊,天柱山地質公園管理中心綜合部黃雯推介天柱山旅遊,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交流合作處處長葛名芬講話。長江日報報業集團、團市委、武漢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出席推介會。

“英雄荊楚,有情天柱”天柱山(武漢)旅遊推介會在漢舉行_fororder_圖片8

天柱山(武漢)旅遊推介會現場 攝影 張澤勝

  生態皖城,康養潛山。潛山素有“皖國古都、二喬故里、安徽之源、京劇之祖、黃梅之鄉”的美譽,春秋時為皖國都城,山稱皖山、水稱皖水、城稱皖城,安徽簡稱“皖”即源於此。潛山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與武漢地緣相近、人緣相親、文化相通,交流合作源遠流長,相互間是重要的旅遊客源市場。近年來,潛山把文化旅遊作為綠色産業發展放在首位,以打造“國際康養旅遊目的地”為目標,圍繞山水、人文、康養、鄉村等四大主題板塊,面向長三角,對接大武漢,建成海心谷、天鵝堡、陋室邂逅、林韻山居、一品峰等一批中高端民宿和茶莊,“俄羅斯村”、槎水慢莊、官莊德馨莊“候鳥村”等一批避暑避霾基地;開發汽車露營、玻璃滑道、玻璃棧橋、魔幻森林等一批休閒項目及山地越野、攀岩漂流、高山滑雪、低空飛行、長板速降、滑板運動、溯溪越野等一批康體業態;潛山已成為長三角、大武漢區域遊客休閒度假、修心養性的理想之地。

“英雄荊楚,有情天柱”天柱山(武漢)旅遊推介會在漢舉行_fororder_圖片9

雲霧天柱山 攝影陳智

  緣分天“柱”定,皖鄂傳真情。面對2020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天柱山第一時間推出“門票10元義售”活動,將所得善款共計528萬餘元,聯合長江日報長江公益和武漢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成立“天柱山關愛基金”,天柱山與武漢由此結下了珍貴的緣分。此次推介活動受到武漢媒體界、旅遊界的廣泛關注,來自武漢的旅行商和媒體記者60余人參加推介會,對增進武漢市民對潛山旅遊的了解、拓展武漢旅遊客源市場、促進潛山與武漢的旅遊合作與交流具有重要意義。(文 張澤勝)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