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歡樂谷聲優見面會舉行 國風次元節完美收官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6:16:42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4月17日,武漢歡樂谷特邀請《魔道祖師》動畫配音演員郭浩然、李詩萌、谷江山、邵彤來到現場,帶現場觀眾重溫動畫中的經典片段。

歡樂谷聲優見面會舉行 國風次元節今天完美收官_fororder_圖片1

歡樂谷聲優見面會現場 供圖 武漢歡樂谷

歡樂谷聲優見面會舉行 國風次元節今天完美收官_fororder_圖片2

聲優見面會現場遊客熱情高漲 供圖 武漢歡樂谷

  活動開場,當配音演員聲音響起時,台下的觀眾熱血沸騰。據了解,為了讓粉絲遊客能更好地全情參與,活動現場增設觀眾互動配音環節,還能在現場簽售會與聲優近距離交流。在“魔道祖師動畫聲優見面會”活動中,四位聲優“大咖”現場重現經典配音。作為該動畫的忠實粉絲,遊客小張表示,“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和動畫中的角色江澄一模一樣。沒想到有一天能現場聽到我最愛的這段對白。”300米櫻花市集、沉浸式氛圍包裝、國風櫻花萌園、全員漢服NPC……當國風、櫻花、江湖等元素都匯聚在一起,並融入原聲配音,便瞬間把全園遊客帶入動畫中的精彩世界。

歡樂谷聲優見面會舉行 國風次元節今天完美收官_fororder_圖片3

全員漢服遊園現場 供圖 武漢歡樂谷

  本屆國風次元節4月18日正式閉幕。據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武漢歡樂谷將於5月份舉辦全明星兒童節主題節慶活動。屆時,為期一個月的超大型兒童節將重磅來襲,並攜手奧特曼、喜羊羊與灰太狼、超級飛俠、海底小縱隊、宮西達也恐龍系列、托馬斯小火車等國內外六大超人氣一線IP共同打造全明星狂歡樂園。(文 高穎)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