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漢看購親子年卡重啟發售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6:51:08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大武漢看購親子年卡近日重啟發售。該年卡是湖北親子通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武漢看購科技有限公司針對武漢地區各類家庭發行的實用型專屬年卡。

大武漢看購親子年卡重啟發售_fororder_圖片1

大武漢看購親子年卡簽約景區——清涼寨 供圖 武漢清涼寨景區

  大武漢看購親子年卡簽約景點、場館包括親子遊樂場、電影院、風景區、休閒場所等,總價值超過3700元,市場統一售價為200元,實行一人一卡。

  該年卡簽約的景點、場館多樣化,能滿足各個年齡段的家庭成員使用,包括兒童喜歡的歡樂遊戲場館,如太空學院、史丹弗童樂園、美吉樂親子園;青少年感興趣的潮玩體驗場,如實景密室、華耀星空藝術館;成年人樂於遊玩的休閒風景區,如四季溫泉館愛漫溫泉、太陽溪親子漂流等。

大武漢看購親子年卡重啟發售_fororder_圖片2

大武漢看購親子年卡簽約景區——四季花海 供圖 英山四季花海景區

  遊客關注“大武漢親子年卡”微信公眾號,即可在線完成購買、激活、預約、入園等操作。(文 程小輝)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