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中超聯賽開幕 武漢隊靜待23日首秀
來源:湖北日報  |  2021-04-21 10:34:49

新賽季中超聯賽開幕 武漢隊靜待23日首秀_fororder_01

新賽季中超揭幕戰現場。(新華社發)

  4月20日晚,以“煥新登場”為主題的2021賽季中超聯賽在廣州賽區開啟。揭幕戰上演激烈的廣州德比,最終廣州隊與廣州城隊2比2握手言和。在另一場比賽中,重慶兩江競技以0比2的比分不敵山東泰山。湖北球迷關注的武漢隊將在4月23日在蘇州賽區迎來新賽季首秀,對手是河北隊。

  開幕式三萬球迷捧場

  作為2021年國內最重要的職業賽事之一,20日晚,有三萬名球迷涌入天河體育中心體育場為中超開幕助威,令人振奮。過去的一年多時間裏,從未有如此多的球迷可以在現場觀看這樣等級的比賽。開幕式上,中超冠軍獎盃“火神杯”空降入場,廣州隊隊長鄭智代表球員宣誓,遠處的廣州塔綻放花朵,開幕式過程簡潔而又充滿熱情,三萬名球迷所營造的氛圍“點燃”現場。在隨後的揭幕戰上,廣州隊和廣州城隊獻上了一場精彩的比賽,令現場觀眾如醉如癡,更讓通過電視和網絡觀看賽事的球迷們大呼過癮。

  武漢隊湊齊四名外援

  4月16日,在拿到相關證明文件後,武漢隊外援埃弗拉解除隔離,與在上海集訓的武漢隊會合。18日,武漢隊全員進駐蘇州賽區,在全員通過核酸檢測後,進入到最後的備戰訓練中。在19日蘇州賽區首練中,武漢隊全員興奮異常。埃弗拉在接受採訪時説,之前因需要參加國家隊比賽,直到中超快開始才回到球隊,但他早已對主教練李霄鵬有所了解,也期待能在新賽季有更多的進球,幫助球隊取得更多的勝利。同時,埃弗拉透露未來在球隊中,個人將會絕對服從於集體,“團隊在我心中是絕對的第一位!”

  隨著埃弗拉的回歸,武漢隊陣中擁有四名外援,這使得武漢隊有望在賽季首秀中用滿上場名額,球隊在攻防兩端都將具備一定的競爭力。另外,“壓哨”加盟的外援阿金能為球隊在進攻線上帶來多大的作用,有待比賽檢驗。(湖北日報全媒記者 蔡毅)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