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外辦副主任陳漢華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1 10:59:31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程華):4月20日,湖北省外辦副主任陳漢華在武漢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雙方就發揮各自優勢對外講好湖北故事、傳播湖北好聲音,推動湖北國際傳播,加強對外宣傳合作等話題交換了意見。  

  陳漢華對藏具林的到訪表示歡迎。陳漢華特別介紹了疫後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人民生活、營商環境等社會普遍關心的話題,強調了湖北尤其是武漢加強對外宣傳的必要性。

湖北省外辦副主任陳漢華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圖片1_副本

湖北省外辦副主任陳漢華(左)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 攝影 程華

  近年來,國際在線結合地方特色,推出了一系列傳播産品並取得良好效果。當前,“外國網紅解碼幸福武漢”大型融媒體採訪活動正在進行,陳漢華對活動的內容和形式錶示認同,並稱讚該活動是外交部湖北全球推介活動的延續和深入。陳漢華希望能借助國際在線的平臺優勢,舉辦更多有影響力、有積極推動作用的活動,將湖北疫後重振的真實情況傳播出去,講好健康湖北、美麗湖北的故事;借助國際在線的海外傳播力、影響力,通過“外眼”“外嘴”加大對湖北産業集群和高新科技的對外宣傳,並推動荊楚文化“走出去”。  

  藏具林介紹了國際在線的定位、特色及最新情況,結合對外傳播的特點對省外辦關心的問題進行了説明,並對創新對外傳播的方式、途徑給予建議。藏具林提出要加大湖北在文旅、經貿、社會民生、生態環境方面的宣傳,開拓“雲”採訪、“雲”外交、“雲”招商等新型傳播方式進行對外交流、溝通與合作,增強國際認同和對外傳播效果,做好湖北對外宣傳工作。  

  未來,雙方將更加緊密合作,在重大選題策劃上互動溝通,更好地發揮國際在線的國際傳播優勢,凝聚湖北發展正能量,積極傳播湖北好聲音,塑造湖北好形象。  

  省外辦禮賓新聞處相關負責人、國際在線湖北頻道負責人艾濤等陪同會見。

編輯:李燕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