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2020武漢歡樂谷萬聖節開幕 夜場來襲精彩不停
2020-10-19 17:27: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B】2020武漢歡樂谷萬聖節開幕 夜場來襲精彩不停

“猛鬼”扮演者與遊客互動現場 供圖 武漢歡樂谷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10月17日19時,在武漢歡樂谷颶風灣區域響起鈴鐺與鐘鼓聲,伴隨著音樂,萬聖特製雕花銅門上亮起“2020武漢歡樂谷萬聖節”字樣的火光,歡樂谷萬聖狂歡夜正式開啟,為各方遊客獻上一場驚心動魄的萬聖節狂歡趴。

  為了給遊客提供更加滿意的遊園體驗,在“與愛同行,惠遊湖北”政策支持下,武漢歡樂谷始終貫徹門票免費、服務增值的號召。為豐富武漢遊客的夜生活,武漢歡樂谷萬聖歡樂節從10月17日運行至11月8日,週一到週五每日運營時間為9:30至22:00,週末以及10月30日至11月1日“萬聖巔峰夜”開放時間延長至23:00。此次萬聖夜場在場景、巡遊、打卡點、互動以及佈置上都推陳出新,變革了以往一貫的恐怖氛圍,在恐怖的基礎上加入了潮流和溫馨元素,開啟萬聖新玩法,為惠遊湖北注入了新的活力。

【B】2020武漢歡樂谷萬聖節開幕 夜場來襲精彩不停

恐怖卡車巡遊現場 供圖 武漢歡樂谷

  今年武漢歡樂谷結合最熱門萬聖元素,打造萬聖特輯主題區域可愛南瓜矩陣區,驚險密室逃脫區和歡樂互動表演區等。稻草和南瓜的燈光佈置,旨在為遊客傳達年末豐收喜慶的節日氣息。各類密室逃脫以中西經典故事為主題設置障礙突圍、智力破解等難題,鼓勵遊客不懼困難,勇往直前,團結一致共度驚險刺激之旅。互動表演人物角色扮演皆選取中西電影中經典角色作為基礎,加以裝飾,融合表演,為遊客朋友之間,親子家庭之間提供一個歡樂愉快的遊玩之旅。其中最為亮眼的是2個電影級表演方隊1V1還原《木乃伊》和《瘋狂的麥克斯》影片場景,在武漢歡樂谷上演法老的詛咒、埃及艷后、木乃伊兵團和飛車騎士,遊客化身電影中的一員,多重影視角色任意選擇。此次萬聖巡遊還加入了兩列特色互動方隊,超級可愛的植物大戰僵屍和猛鬼男團,完美實現一步一驚喜,遊玩品質得到了極大提升。

【B】2020武漢歡樂谷萬聖節開幕 夜場來襲精彩不停

遊客與猛鬼男團合影現場 供圖 武漢歡樂谷

  除了主題特色區域和影視級表演之外,今年的萬聖互動玩法也進行了全新改造。在萬聖巔峰夜,武漢歡樂谷的前廣場或者夢想大道入口處會佈置萬聖互動墻,墻上有上萬條不同類型的萬聖便利貼,有“與我抱抱貼”、“與我戀愛貼”等,每位拿到便利貼的遊客,在入園後可以用便利貼與NPC們互動,只要貼在NPC身上,即可讓他們“聽命”。除了便利貼,每個主題區域都設置了互動裝置和互動場景,大家可玩可拍可互動;在歡樂時光、歡樂江城和極速運動營均設有萬聖演員互動打卡點;並且今年武漢歡樂谷決定在萬聖的最後一晚為南瓜小鎮的南瓜找個家,把全園所有的南瓜免費贈送給遊玩的遊客。

  萬聖節期間武漢歡樂谷除每天早上8點按比例投放7天內免費門票外,還將在中午12點投放一定比例的免費門票,供當天入園。全國各地遊客可提前進行免費預約,來武漢歡樂谷感受別樣的萬聖節。(文 譚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