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黃岡師範學院明珠幼兒園建設項目啟動
2020-10-30 18:10: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李燕):10月28日上午,黃岡師範學院明珠幼兒園建設項目開工儀式舉行。黃岡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少敏,黃岡市教育局黨委委員、市教育工會主席劉立志,黃岡師範學院黨委書記王立兵以及承建單位和監理單位相關負責人出席開工儀式。

  王立兵在致辭中指出,明珠幼兒園建設項目,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促進學前教育改革發展的重要舉措,是學校“立足黃岡、融入黃岡、服務黃岡”的生動實踐,是服務人才強校戰略、建設幸福黃師,功在當代、利在韆鞦的一件大事、喜事。作為黃岡唯一一所本科高校,黃岡師範學院將充分發揮教師教育品牌優勢,堅持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高品質辦學,力爭早日把明珠幼兒園建成具有一流硬體設施、一流師資隊伍、一流教學品質的省級示範園,打造黃岡學前教育保教品質和辦園水準的新高地。明珠幼兒園建設項目工程時間緊、任務重,王立兵要求,承建單位、施工單位、監理單位和學校相關部門,要嚴把工程品質關、安全關、進度關、驗收關,把明珠幼兒園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標杆工程,使廣大教職工和人民群眾共享黃師之美、教育之美、小康之美。

  振天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建華、湖北亞太建設監理有限責任公司總監陳正倫分別作表態發言。

  陳少敏宣佈黃岡師範學院明珠幼兒園正式開工。在眾人的見證下,活動現場的領導來到奠基石旁,手持金鏟共同為黃岡師範學院明珠幼兒園培土奠基。

  黃岡師範學院明珠幼兒園建設項目計劃投資3000余萬元,佔地面積11畝,建築面積7630平米,可容納450名幼兒。項目建成後,將滿足黃岡師範學院廣大教職工對高品質、高水準學前教育資源的需求,較好地推進城區學前教育均衡化、標準化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