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一部手機遊湖北”上線試運行
2021-01-15 09:29:43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1月12日,“一部手機遊湖北”全域智慧文旅綜合服務平臺上線試運行,全省已有420個A級景區、400家文化場館、1.6萬家酒店、150條旅遊線路、300個特産商品、2000家餐廳入駐“一部手機遊湖北”平臺。副省長張文兵出席啟動儀式。

  為落實旅遊景區、文化場館實行“限量、預約、錯峰”開放管理的部署和要求,“一部手機遊湖北”建立湖北省文旅場所分時預約總入口,按照“能約盡約”的原則推進預約常態化,讓門票預約逐步成為文旅場所開放管理的剛性要求。遊客通過“遊湖北”客戶端或“遊湖北”微信小程式進行分時預約,可獲得旅遊全過程服務。

  “一部手機遊湖北”由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鄂旅投集團負責建設和運營,是湖北文旅擁抱數字經濟、加快數字化轉型、構建發展新生態的重要支撐項目。目前,該項目已納入湖北省5G産業發展行動計劃和湖北省疫後十大工程新基建項目,入選了科技部、省發改委重點項目庫,並獲得全國工業APP和信息消費大賽信息消費應用創新獎。(湖北日報記者王晶、通訊員樊濤、陳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