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共建共治共享 讓城市更美好 “武漢城管大篷車”發車
2021-03-23 14:26:13來源:人民網編輯:李燕責編:李玥

共建共治共享 讓城市更美好!“武漢城管大篷車”發車

“武漢城管大篷車”首站開進硚口區漢正街。武漢市城管委供圖

  人民網武漢3月22日電 (郭婷婷)同心、同行、同樂,共建、共治、共享。21日上午9點半,“武漢城管大篷車”正式發車,首站開進見證城市變遷的硚口區漢正街,用流動舞臺的方式走進各區,將城管服務零距離送至商戶和市民面前,也讓越來越多的市民參與到城市管理之中。

  活動在歌曲《送你一朵小紅花》中拉開帷幕,城管人代表(執法、環衛等)唱著城管版“送你一朵小紅花”歌曲,向現場商戶、市民贈送鮮花,感謝他們對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貢獻。武漢市城管執法委員會領導向硚口區城管局負責人授“武漢大篷車”活動旗幟。

  活動現場,主辦方帶來了精彩的文藝表演。三句半《“兩會”精神蠻“提神”》,表達武漢城管人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用“繡花精神”管理大武漢的信心與決心。武漢市首支城管樂隊“漢正街城管樂隊”現場帶來精彩演奏。來自硚口的環衛工人一家合唱原創垃圾分類歌曲《分,享美麗江城》。男女聲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為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獻禮。

  活動現場佈置了展現城市變遷的十米手繪長卷和展示城管工作內容的系列卡通漫畫。為了加強與市民的溝通,舉辦方還定制了“城管服務卡”向市民發放。

  接下來,城管服務大篷車將會陸續走進各區開展城管宣傳,與市民互動。每一站都會有定制的“主題”,通過極具區域特色的表演,沉浸式、融入式的體驗和互動,寓教于樂。市民可簽到領取“武漢城管大篷車”每站車票(蓋章),集齊“武漢城管大篷車”全程站點車票的市民將有機會獲贈武漢城管贈送的神秘大禮一份。

共建共治共享 讓城市更美好!“武漢城管大篷車”發車

“武漢城管大篷車”首站開進硚口區漢正街。武漢市城管委供圖

共建共治共享 讓城市更美好!“武漢城管大篷車”發車

“武漢城管大篷車”首站開進硚口區漢正街。武漢市城管委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