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外國網紅解碼幸福武漢”大型融媒體採訪活動正式啟動
2021-04-20 10:07: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燕責編:李玥

外國網紅打卡東湖:擁抱綠色生態_fororder_19

外國網紅在東湖楚風園合影 攝影 黃正恒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程華 李燕):四月的武漢,滿城芳菲,風光宜人。4月19日下午,“外國網紅解碼幸福武漢”大型融媒體採訪活動正式啟動。來自意大利、美國、俄羅斯、希臘、哥倫比亞、危地馬拉等國家的網紅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多語種主播將在活動期間一起暢遊武漢,感受武漢疫後重振的發展成果,解碼武漢人民的幸福生活。活動將從4月19日持續至24日。

  活動的第一站,採訪團一行在東湖之畔暢享春光。東湖位於武漢市中心城區,曾獲評“長江經濟帶最美河流(湖泊)”,周邊有磨山、珞珈山、喻家山和南望山,自然環境優美,人文底蘊深厚,各國領導人曾多次來到武漢東湖參加重要外事活動。

  活動中,採訪團在楚風園碼頭登船,乘船遊覽東湖,看湖天一色、煙波浩渺,遠處青山如黛,岸上綠柳輕揚,更有各種鮮花搖曳其間,美不勝收。船行東湖上,仿佛行駛在一幅山水畫卷之中,網紅們沉浸在山水之樂中,不停點讚。接下來,大家走進了東湖綠道。值得一提的是,東湖綠道是聯合國宜居生態環保項目,湖邊有各色花海,網紅們在這裡和市民、孩子一起騎行,切身感受武漢的生態之美,同時還通過自媒體平臺進行了現場直播。

外國網紅打卡東湖:擁抱綠色生態_fororder_24

來自危地馬拉的Celia Esquivel Salguero通過社交平臺進行直播 攝影 張永良

  來自危地馬拉的Celia Esquivel Salguero在武漢生活多年,雖然以前曾來過東湖,但這次是她第一次來到綠道,也是第一次在東湖上乘船遊覽,她直言:“感覺太美妙了!東湖的環境漂亮又乾淨,空氣清涼,在城市中能享受這麼漂亮的自然環境真是武漢人的福氣。坐船遊覽很好玩,能更好地親近東湖,這裡非常適合和家人、朋友一起來玩。武漢的東湖綠道是最美的綠道,是世界級綠道。”

  未來幾天,海外網紅們將參訪武漢市蔡甸區、經開區、江夏區、東西湖區等地,來一段“從城市地標到重點園區、從文化旅遊到鄉村振興、從荊楚美食到非遺技藝”的武漢深度體驗之旅,近距離感受武漢的魅力,還將以VLOG短視頻等形式,通過Facebook、YouTube、Bilibili、新浪微博等海內外短視頻平臺及社交平臺帶來一場“武漢直播”,向世界展示武漢在經濟復蘇、文旅消費、國際交往、生態建設等方面重新煥發的蓬勃生機。

外國網紅打卡東湖:擁抱綠色生態_fororder_6

來自哥倫比亞的Fernando Munoz Bernal在東湖邊進行現場直播 攝影 黃正恒

外國網紅打卡東湖:擁抱綠色生態_fororder_2

外國網紅被東湖綠道美麗的鮮花吸引 攝影 黃正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