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東軟集團在車谷建設南方研發基地
2021-09-16 11:05:34來源:湖北日報編輯:李燕責編:趙銀平

  原標題:“佈局武漢,就是佈局未來” 東軟集團在車谷建設南方研發基地

  9月14日,東軟集團與武漢經開區簽署投資合作協議,擬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該區建設南方研發基地,助力中國車谷打造數字經濟産業集聚區。

  東軟集團創立於1991年,是我國第一家上市軟體企業,業務領域覆蓋智慧城市、醫療健康、智慧汽車互聯及軟體産品與服務,是中國領先的IT解決方案與服務供應商。目前,東軟在全球擁有近20000名員工,在中國建立了覆蓋60多個城市的研發、銷售及服務網絡,在美國、日本、歐洲等地設有子公司。

  此次落戶的東軟南方研發基地,是繼瀋陽、大連之後,東軟集團在國內構建的第三個研發基地。該基地總投資額30億元,主要從事汽車電子、醫療、網絡安全、教育、智慧城市、政務等信息化的軟體和系統解決方案開發,將形成4000人規模,逐步延伸至華中、華南、西南等各區域。

  另外,今年6月,東軟集團旗下東軟睿馳汽車技術(瀋陽)有限公司已與武漢經開區簽署意向性協議,投資東軟睿馳南方基地,項目總投資41億元。

  “佈局武漢,就是佈局未來。”東軟集團董事長劉積仁表示,東軟集團看好武漢發展前景和活力,將以南方研發基地建成為契機,積極拓展以武漢為重心的長江以南地區業務,持續深化在智慧城市、醫療健康、智慧汽車互聯等領域的業務發展,助力武漢高品質發展。

  目前,武漢經開區正大力推動智慧城市與智慧網聯汽車“雙智聯動”發展,重點引進新技術、新産業、新業態,加快構建下一代汽車生態圈,打造萬億世界級汽車産業集群。今年前8個月,全區“數智網端”全産業鏈招商引資突破877.2億元,居武漢全市第一方陣。武漢經開區主要負責人表示,東軟集團兩大項目落戶,將為中國車谷二次創業再出發、實現高品質發展注入新活力。(湖北日報記者謝慧敏、通訊員盛智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