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张家口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箭飞、牛伟)7月17日,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并宣布省大运会开幕。

在简短开幕仪式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3000名学生为大运会奉献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表演分为《第9套广播体操》《中国力量》《绚丽青春》3个篇章,包括太极扇、军体拳、街舞等元素,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共吸引来自全省90余所高校的3200余名运动员参与,设甲乙丙丁4个组别。在5天时间里,将开展田径、篮球、排球、速度轮滑等多项比赛。其中,速度轮滑项目为首次列入省大运会比赛项目。

2017-07-18 1 1 河北日报 c8344.html 1 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张家口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