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3版:地方新闻·张家口·欢乐冰雪

注重日常养护 加强路政管理

崇礼区雪季旅游通行“不卡壳”

本报讯(武雅楠、王雪威)2017-2018雪季到来后,前往崇礼的车辆陆续增加,对崇礼区公路养护提出了更高要求。崇礼区加大公路养护管理力度,创造了良好的通行环境。

据了解,雪季公路养护主要从注重日常养护、加强路政管理、积极开展应急工作等方面进行。该区及时清理路面路肩垃圾杂物,确保公路干净整洁;组织人员对公路桥梁、涵洞进行安全专项监测,密切掌握其运行动态;加强路政巡查,及时发现和依法查处公路上乱堆乱放的不法行为,依法清理和取缔公路边非法设立的广告标语和彩旗;交通部门与相关乡镇通力合作,大力整治过村路段脏乱差现象,深入开展重点公路红线控制区违法占地、违法建筑治理取缔等工作。

此外,该区还制定了大雪天气道路保畅工作方案,成立3个保畅工作组,明确责任人员和责任路段,各类机械车辆保持完好技术状况,大量采备融雪剂,日夜处于备战状态。11月下旬以来,崇礼几次降雪,养护单位每天出动2台多功能除雪车、1台装载机、3辆货车开展除雪保畅工作,确保了道路通行状态良好。

2017-12-15 注重日常养护 加强路政管理 1 1 河北日报 c39808.html 1 崇礼区雪季旅游通行“不卡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