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保定:百场大戏惠民

本报讯(记者寇国莹)1月1日,保定市“文化润古城、大戏惠民生”活动启动。据了解,“双节”期间,该市将举办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为群众送上百场大戏。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文广新局主办,保定艺术剧院承办,河北梆子一团的青年主演们将推出《穆桂英挂帅》《辣椒情缘》《盘肠战》三个剧目。其中,《辣椒情缘》是2017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由河北梆子一团花费近一年时间创排而成,讲述了辣椒嫂的创业和爱情故事。据介绍,除了在保定市区各大剧场及演出场地公演外,河北梆子一团还将送戏下乡,为农村群众进行演出。此外,每周六下午,保定市直隶老调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华洲茶城京剧社还会定期举办戏曲演唱会,与戏迷同台演出、交流互动。

2018-01-02 1 1 河北日报 c43221.html 1 保定:百场大戏惠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