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石市整治露天烧烤占道经营

本报讯(记者吴韬)近日,石家庄市在八区一县开展露天烧烤集中统一治理行动,重点整治从事烧烤经营的单位和个人店外摆放物品、经营工具等,截至5月11日,共查处300余处违章行为。

据介绍,5月1日起,石家庄市实施新的治理露天烧烤管理办法。办法明确规定,在市内八区以及正定县范围内,禁止露天烧烤;道路两侧从事烧烤经营的单位和个人禁止在店外摆放物品、经营工具;烧烤加工操作一律在室内进行,并加装油烟净化设施,保持正常使用。在行动中,执法部门对烧烤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露天经营行为先劝后查再处理,要求其对违章行为立即整改,坚决杜绝露天烧烤和店外经营等情况发生。“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联合执法、各司其职的原则继续开展相关行动,努力推进烧烤摊点集中整治常态化,为群众创建一个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市容环境。”石家庄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8-05-14 1 1 河北日报 c68385.html 1 石市整治露天烧烤占道经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