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清河产新能源共享汽车亮相街头

本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李萍)日前,在清河县城家乐园购物广场、武松公园等地,停放着印有“咪卡出行”字样的白色新能源共享汽车。这些共享汽车均由清河企业领途集团(原河北御捷集团)制造,目前在清河县城已投放10辆。

笔者了解到,“咪卡出行”是领途集团控股子公司打造的共享汽车品牌,7月23日在清河正式上线。用户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咪卡出行”APP,注册信息并交付399元的违章押金后就可以开走。截至目前,已在县城铺设了新世纪广场、中医院等9个网点。

据介绍,为方便更多用户使用,“咪卡出行”还会在清河县再增设网点30个,再投放50至100辆新能源共享汽车。

从3月份开始,领途集团已在邢台市区铺设了新能源共享汽车网点30多个,投放车辆90多台。从4月份开始,他们在无锡铺设网点20多个,投放车辆100多台。截至目前,“咪卡出行”APP注册用户约5000人,近千人进行了体验。

2018-08-23 1 1 河北日报 c90973.html 1 清河产新能源共享汽车亮相街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