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石家庄

2018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

资助200名贫困学子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石药集团、河北普恩慈善基金会,开展了2018年希望工程“传递一份爱心、成就一个希望”圆梦大学行动。本次活动,石药集团、河北普恩慈善基金会捐款100万元,资助石家庄市20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5000元助学金,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是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基会开展的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顺利入学的一项公益活动。自2004年开展以来,采取社会救助、以工代酬、以岗代酬等多种形式,解决贫困大学生上学费用,到目前共筹集助学金3150万元,帮7500余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圆大学梦。

2018-08-27 2018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 1 1 河北日报 c91877.html 1 资助200名贫困学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