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夏延军率河北省代表团访问美国

本报讯 应美国艾奥瓦州州长邀请,8月26日至31日,副省长夏延军率团出席河北省—艾奥瓦州结好35周年纪念活动并推动系列经贸科技文化合作。

在艾奥瓦州,代表团出席了正定与马斯卡廷结好五周年纪念活动,看望了习近平主席“老朋友”兰蒂、贝隆等并为其颁发燕赵友谊奖,会见雷诺兹州长和斯奈德参议长,双方畅谈友谊,就促进各领域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出席了两省州中学生联袂演出活动,访问了金伯利农场和海兰公司并出席两省州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硅谷,代表团访问了斯坦福大学、太库硅谷全球创新中心、河北硅谷创新中心,出席硅谷项目推进会,与科技界翘楚共谋务实合作。出访期间双方签署一批合作项目,涉及农业、信息技术、生物制药等。

夏延军表示,河北与艾州的友谊是由习主席亲自播下的种子,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愿借结好35周年之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友谊,加强政府、立法机关、经贸、教育、文化等务实合作,造福两地人民。雷诺兹州长表示,河北与艾州友好省州关系十分活跃,我们珍惜这种友谊与合作,持续推进双方良性互动。雷诺兹签署州长令,将2018年定为河北省与艾奥瓦州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刘军和商务参赞邹小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018-09-03 1 1 河北日报 c93270.html 1 夏延军率河北省代表团访问美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