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冉万祥在张家口市调研时强调

原则问题上不含糊是巩固团结的重要方法

本报讯(记者李艳红)11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张家口市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统一战线工作的主题是大团结大联合,必须严格掌握政策,亮明政策和法律底线,做到在原则问题上毫不含糊,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冉万祥先后到崇礼区、张北县、万全区、宣化区、涿鹿县的有关宗教活动场所,重点就宗教工作进行了调研。他指出,宗教工作政策性很强,各级干部都要注意掌握政策,无论是宗教活动场所的审批管理,还是教职人员的资格认定和聘用,都要严格按政策法规办事。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要重视对宗教教职人员的政治引导,对办教方向、处理政教关系以及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偏差要坦诚指出,及时纠正,不能含糊其辞,模棱两可。否则,导向上失之毫厘,实际工作中就可能谬以千里。对待宗教工作如此,其他领域的统战工作同样如此。只有在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导向明确,及时澄清各种模糊认识,实际效果上才会有真正的包容性,才能不断巩固和增进团结。

期间,冉万祥还到有关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就统战工作进行了调研。

2018-11-06 冉万祥在张家口市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106156.html 1 原则问题上不含糊是巩固团结的重要方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