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邯郸

第四届邯郸旅发大会9月16日在武安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剑英)9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武安市举行。本届大会由邯郸市委、市政府主办,主题为“美丽邯郸 生态武安”,开幕式将于9月16日晚在武安东太行景区举行。

据悉,此次旅发大会在空间上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将构建“一环两线三片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即贯通武安西部山区、便捷通畅的漫游环线;连接武安现有旅游景点的南、北两条风景大道;覆盖武安城乡的城区、景区、乡村三大片区。在业态上重点打造14个精品观摩项目,促进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休闲康养旅游等多业态融合发展,推动旅游产业全域、多业态发展。品牌上突出“美丽邯郸 生态武安”主题,推出“武安是个好地方,有山有水有文化”口号和品牌。

邯郸是我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培育的特色旅游名城,截至目前,该市已连续举办三届旅发大会,有力助推了承办地旅游产业提档升级。

2019-08-20 1 1 河北日报 c146524.html 1 第四届邯郸旅发大会9月16日在武安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