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刘爽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本报讯(记者刘雅静)11月2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爽赴张家口市桥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职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刘爽来到桥西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南瓦二社区、鼓楼西社区和区委、区纪委监委机关,入户走访困难群众,深入了解基层干部作风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制度自信,维护制度权威,自觉遵守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构建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供坚强保证。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在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上取得新的进步。

2019-11-28 刘爽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6995.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