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尹翠莉)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省司法厅、省法宣办和石家庄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共同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副省长、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凯出席活动。

今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共分两个区域:集中宣传区位于广场中间位置,由省直、市直各单位工作人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要求,结合各自职能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文艺演出区位于公园南侧下沉广场,现场演出宪法和法治类文艺节目。此外,现场还设置有LED电子大屏幕,播放法治公益广告、普法宣传片、法治文艺节目、标语和普法动漫等,通过多样宣传形式,营造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活动现场,省直部门、石家庄市市直部门共有110余家单位、1000余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摆放展牌652个,悬挂条幅300余幅,发放各种宣传资料近26万份,参与群众达2万人,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2019-12-05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18080.html 1 我省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