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大兴机场迎多家航空公司航班转场

河北日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张红昱、哈皓然)3月29日上午,厦航、重庆航、东海航三家航空公司在首都机场运营的全部航班转至大兴机场,拉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年迎接航空公司转场序幕。多家航空公司航班将陆续把在首都机场运营的部分或全部航班转场至大兴机场。

按照计划,在3月29日、4月12日、4月26日三个时间节点,南航、东航、厦航、重庆航、东海航将分三批转场至大兴机场。其中,3月29日,厦航、重庆航、东海航三家航空公司在首都机场运营的全部航班转至大兴机场。东航部分航班由首都机场转至大兴机场。4月12日,南航在首都机场运营的部分航班转至大兴机场。4月26日,东航再次将部分航班由首都机场转至大兴机场。

大兴机场强化措施,全力做好转场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旅客区域消毒频次为每日5次,电梯、洗手间为每两小时1次。针对行李手推车把手、婴儿手推车、轮椅及洗手间内厕位等传播高危设施,执行“一客一清”最高标准,对廊桥等重点区域确保“一班一清”。

同时,航站楼100%全新风运行,航班运行期间人均新风量为国家标准的10倍以上。机场进一步打造样板测温通道,通过标识、隔离带等措施倡导旅客之间间隔1米距离。32条测温通道,对进出港旅客全覆盖。

2020-03-30 1 1 河北日报 content_31379.html 1 大兴机场迎多家航空公司航班转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