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 深入丛西街道北城社区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2-03 16:5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李红莲)为了让基层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邯郸市委“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韩美梅老师到丛西街道北城社区进行宣讲,社区干部及群众约30余人参加。

  会上,韩美梅以结合基层工作,做好工作“最后一公里”为纲领,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1.总结过去,回顾十三五期间的突出成就,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等事例,体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2.学习文件起草的过程,展现出我国政策的制定是科学与民主相结合的产物;3.阐述当今我国发展进入新阶段;4.通过分析当今世界局势和国内形势让社区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十四五规划;5.结合新中国发展史和当下国内外环境表述新发展格局;6.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韩美梅老师所讲通俗易懂,结合实际,将十三五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参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让会议精神真正深入民心。

  会后,社区干部纷纷表示,韩美梅老师所讲与基层实际相结合,全面深刻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自

  身带来了启发,在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真正

  做到民心在基层聚集、资源在基层整合,问题在基层解决,服务在基层拓展,提升居民幸福感,助力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

关键词:邯郸,宣讲,街道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