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8縣委書記履新

2017-03-21 13:12:18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張曦晛

  原標題:邢臺8縣委書記履新 1市委書記2區委書記調整

  邢臺8縣委書記履新

  楊憲春當選平鄉縣委書記

  2月22日,中共平鄉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楊憲春為縣委書記,賈芳、郝侃為縣委副書記。中共平鄉縣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蔡普輝為縣紀委書記。

  安慶傑當選威縣縣委書記

  2月23日,中共威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安慶傑為縣委書記,商黎英、王建華為縣委副書記。中共威縣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徐艷剛為縣紀委書記。

  張萬雙當選柏鄉縣委書記

  2月23日,中共柏鄉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張萬雙為縣委書記,李行軍、張新立為縣委副書記。中共柏鄉縣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陳彥民為縣紀委書記。

  李國印當選隆堯縣委書記

  2月23日,中共隆堯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李國印為縣委書記,李建強、張義軍為縣委副書記。中共隆堯縣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孫濤為縣紀委書記。

  李群江當選新河縣委書記

  2月23日,中共新河縣第十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李群江為縣委書記,李宏欣、王建中為縣委副書記。中共新河縣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魏廣秀為縣紀委書記。

  劉彥濤當選清河縣委書記

  2月21日,中共清河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劉彥濤為縣委書記,王俊紅、邱海飚為縣委副書記。中共清河縣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孫善凱為縣紀委書記。

  孫保祥當選巨鹿縣委書記

  2月22日,中共巨鹿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孫保祥為縣委書記,鄭更須、趙志華為縣委副書記。中共巨鹿縣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王勇武為縣紀委書記。

  李振軍當選邢臺縣委書記

  2月21日,中共邢臺縣第十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李振軍為縣委書記,陳新(女)、陳德禮為縣委副書記。中共邢臺縣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郭保斌為縣紀委書記。

  邢臺1市委書記履新

  劉金宇當選南宮市委書記

  2月22日,中共南宮市第七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劉金宇為市委書記,鄭傳記、崔向峰為市委副書記。中共南宮市第七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崔成彥為市紀委書記。

  邢臺2區委書記履新

  李曉波當選橋東區委書記

  2月23日,中共邢臺市橋東區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李曉波為區委書記,張學鋒、申志寶為區委副書記。中共邢臺市橋東區第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劉保河為區紀委書記。

  李亞林當選橋西區委書記

  2月22日,中共邢臺市橋西區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李亞林為區委書記,戴建亮、趙鳳山為區委副書記。中共邢臺市橋西區第八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劉炳為區紀委書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