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河北6市26幹部調整

2017-03-21 13:11:0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張曦晛

  原標題:市委副書記、組織部部長、縣委書記 河北6市幹部調整

  邢臺

  王素平任邢臺市委副書記據邢臺日報消息,2月17日,市委副書記王素平主持召開全市深化機關作風整頓暨“走新路、有作為、創亮點、守底線”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

  公開資料顯示,王素平此前任邢臺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邯鄲

  李志剛兼任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張才任邯鄲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現坤任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據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網站消息,2月17日,我區召開幹部大會,宣佈省委市委關於我區黨政主要領導的任免決定:市委副書記李志剛同志兼任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王現坤同志任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副廳級),喬朝英同志不再擔任邯鄲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

  邯鄲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才宣讀省委市委人事任免決定。

  曲斌任邯鄲市委常委、秘書長據邯鄲日報消息,2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董仚生在館陶縣公安局召開座談會。市委常委、秘書長曲斌參與了座談。

  承德

  劉新宇兼任承德市委宣傳部部長據承德日報消息,2月20日上午,全市宣傳部長會議召開。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劉新宇出席會議並講話。

  公開資料顯示,劉新宇此前任承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張家口

  劉寶岐任張家口市委副書記張春生任市委常委、秘書長郝富國任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燕旺林任市政府黨組成員據張家口日報消息,近日,市委書記回建到張北縣和崇禮區調研。市委副書記劉寶岐,市委常委趙佔華,市委常委、崇禮區委書記王彪, 市委常委、秘書長張春生,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張北縣委書記郝富國,市政府黨組成員燕旺林參加調研。

  公開資料顯示,劉寶岐此前任秦皇島市委常委、北戴河區委書記 、北戴河新區工委書記;燕旺林原任涿鹿縣委書記。

  高峰任張家口市政府黨組成員據張家口日報消息,2月16日上午,中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汪文忠一行來我市考察,市長武衛東就雙方深化交流合作、推進項目建設進行座談。市政府黨組成員、市財政局局長高峰,市政府秘書長楊千河參加座談。

  王亞軍任張家口市政府黨組成員據張家口日報消息,2月16日下午,國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長梁志鵬一行在省發改委、省能源局相關負責人陪同下,來我市就可再生能源供暖的推進工作進行調研,並與市相關部門負責人座談。市長武衛東出席座談並講話。副市長孫朝陽,市政府黨組成員、橋西區委書記王亞軍,市政府秘書長楊千河出席。

  秦皇島

  陳玉國任秦皇島市委常委據秦皇島日報消息,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決定:陳玉國同志任中共秦皇島市委委員、常委。

  唐山

  據唐山勞動日報消息,唐山12個縣市區的黨代會已于近日陸續閉幕,在各地新一屆黨委的一次全會上,選舉出了12個縣市區委書記:

  孫貴石當選曹妃甸區委書記

  崔武成當選古冶區委書記

  彭曉明當選開平區委書記

  安曉良當選路北區委書記

  許曉娟當選灤縣縣委書記

  詹曉陽當選路南區委書記

  艾春當選豐南區委書記

  艾文志當選灤南縣委書記

  張淑雲當選遷安市委書記

  李貴富當選遵化市委書記

  董立群當選樂亭縣委書記

  孫輝福當選玉田縣委書記 

相關閱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