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政府品質獎候選單位公示

2017-03-23 15:56:3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張曦晛

  原標題:2016年河北省政府品質獎候選單位(個人)公示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品質發展綱要(2011—2020年)》和《河北省人民政府關於實施品質強省戰略的意見》,鼓勵各行各業和社會各界人士為深入推進品質強省建設貢獻力量,在全省品質工作領域樹立典型,營造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圍,提升品質供給水準,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依據《河北省政府品質獎管理辦法》規定,2016年度“河北省政府品質獎”評審工作經申報推薦、資格審查和資料評審,進入對候選單位主要業績公示和候選個人滿意度測評階段。現將承德避暑山莊企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36家候選單位和于思賀等17名候選個人主要事跡進行公示,徵求社會公眾意見。

  公示及投票時間:2017年3月23日8時至3月30日8時結束;公示及測評方式:請登錄長城網(www.hebei.com.cn)、河北省品質技術監督局網站(www.hebqts.gov.cn)了解公示詳細內容,參與對候選人的投票。如對候選單位和個人有異議,請在公示期限內將意見反饋至河北省品質獎評審委員會辦公室,聯繫電話0311-67568063,郵箱zhiliang2000@163.com。

  (共36個,以組織名稱拼音順序排列)

  1、承德避暑山莊企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承德鋼鐵集團有限公司

  3、大元建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4、國網冀北電力有限公司秦皇島供電公司

  5、河北長寬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6、河北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7、河北大學附屬醫院

  8、河北古城香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9、河北建設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

  10、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

  11、河北敬業鋼鐵有限公司

  12、河北普陽鋼鐵有限公司

  13、河北十里香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14、河北三信金屬結構集團有限公司

  15、河北先河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華北石油通信公司

  17、華北制藥金坦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18、邯鄲黑貓炭黑有限責任公司

  19、邯鄲美的製冷設備有限公司

  20、海灣安全技術有限公司

  21、冀中能源國際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22、京東方(河北)移動顯示技術有限公司

  23、廊坊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

  24、藍鯨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25、淩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6、秦皇島驪驊澱粉股份有限公司

  27、秦皇島興龍輪轂有限公司

  28、聖春冀暖散熱器有限公司

  29、石家莊鋼鐵有限責任公司

  30、唐山三友集團興達化纖有限公司

  31、唐山正元管業有限公司

  32、信譽樓百貨集團有限公司

  33、玉鋒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34、中國長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35、中建路橋集團有限公司

  36、中糧華夏長城葡萄酒有限公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