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機場將新增航線15條 加密多條航線

2017-03-24 09:58:48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張曦晛

  原標題:夏秋航季石家莊機場將新增航線15條 加密多條航線

  從3月26日起,全國民航開始執行夏秋航班時刻,筆者從石家莊機場了解到,新航季石家莊機場將新增15條航線,執行航線達到79條,通航城市達到66個,周航班量近1500架次,石家莊機場的通達性進一步增強,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新航季將新增航線15條

  據石家莊機場工作人員介紹,2017年夏秋航季,石家莊機場新增航線15條。其中,河北航空新增7條航線,分別是石家莊—濟寧—海口,二、四、六每週3班;石家莊—貴陽—海口航線,每天1班;石家莊—長沙—博鰲航線,二、四、六每週3班;石家莊—臨沂—溫州航線,二、四、六每週3班;石家莊—南昌—湛江航線,一、三、五、七每週4班;石家莊—南昌—汕頭航線,二、四、六每週3班;石家莊—泰國曼谷航線,一、三、六每週3班。

  春秋航空恢復執行2條航線,石家莊—大連航線,每天1班;石家莊—珠海航線,二、四、六每週3班。

  海南航空新增3條航線,分別是海口—石家莊—哈爾濱,每天1班;三亞—宜昌—石家莊,每天1班;廣州—石家莊—營口,二、四、六每週3班。

  南方航空、北部灣航空和多彩貴州航空各新增1條航線,分別是哈爾濱—石家莊—張家界,二、四、七每週3班;南寧—十堰—石家莊航線,一、三、五、七每週4班;貴陽—凱里—石家莊航線,一、三、五、七每週4班。

  加密熱點城市航班

  筆者了解到,新航季石家莊機場將圍繞空鐵聯運、旅客直通車、中轉聯程、航空旅遊四項業務推出相關政策和服務措施,進一步提升機場櫃檯、專用休息區等服務功能,完善北京西站城市候機樓服務,推出正定旅遊體驗遊,部分地區直通車旅客可享受免費住宿、48小時免費停車等服務。

  此外,2017年夏秋航季,石家莊機場除新增的臨沂、十堰、宜昌、湛江、營口、張家界、濟寧7個新航點外,還將恢復南昌、長沙、汕頭等航線。

  同時,石家莊機場將進一步增加熱點城市的航班密度,其中杭州、上海、昆明、成都、哈爾濱每日最多達到7班,南京、廈門、重慶、海口、大連、長春、烏魯木齊、呼和浩特每日最多達到5班,廣州、深圳、三亞、西安每日最多達到4班。

  據了解,3月27日河北航空將開通泰國曼谷國際航線,這是本土航空公司開通的首條國際航線,標誌著河北航空獲得了國際航線的運營資質,也意味著今後可以開通更多的國際和地區航線。石家莊—曼谷航線每週一、三、六執飛3班,航班號為NS3517,具體時刻為15時40分從石家莊起飛,20時15分飛抵曼谷;21時15分從曼谷起飛,次日1時45分飛抵石家莊。此外,今年暑假期間,石家莊機場還將開通伊爾庫斯克航班,每週1班。

  此次換季後,石家莊機場國際和地區通航點達到8個,分別為韓國仁川、釜山、濟州,日本名古屋,泰國普吉、曼谷,香港、台北。(記者 王萌 實習生 呂若汐)

相關閱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