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

2017-04-28 09:58:32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許勤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

  進一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力推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各項工作;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廣西考察時的重要講話、中央有關會議和文件精神,研究省政府黨組貫徹落實意見

  4月27日,省長許勤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會議,進一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力推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各項工作;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廣西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政治局會議關於當前經濟形勢分析和經濟工作有關部署,學習貫徹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印發《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規定》和《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查核結果處理辦法》的通知精神,研究省政府黨組貫徹落實意見。

  許勤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明確了新區建設的重大意義、總體要求、重點任務,既全面系統又明確具體,是推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總遵循、總綱領。省政府黨組成員要牢固樹立和踐行“四個意識”,帶頭學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學深學透上下功夫,逐字逐句、反復研讀,深刻領會精神實質、準確把握核心要義,真正把總書記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實到新區規劃建設的每一個環節、每一項工作、每一寸土地。當前,要重點抓好完善提升規劃、構建新區政策體系、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深入細緻做好群眾工作等重點工作,持續加強新區及周邊房地産等各項管控,全力推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許勤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西重要講話和中央政治局會議,對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切實抓好貫徹落實,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堅持以提高發展品質和效益為中心,積極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全面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各項工作。要堅持問題導向,多維度開展經濟形勢分析,深入研究,精準施策,推動全省經濟社會實現健康平穩可持續發展。要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堅定不移推進“三去一降一補”,以創新驅動為根本動力,以提升品質為主攻方向,大力培育發展新動能,推動産業結構轉型升級。要嚴格防範金融、房地産等領域風險,高度負責做好安全生産、食藥安全、黨風廉政等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許勤強調,要充分認識中辦、國辦印發的《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規定》和《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查核結果處理辦法》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紀律意識、規矩意識和組織觀念,認真抓好貫徹執行。要強化制度剛性約束,從嚴從實向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真正做到對黨忠誠、説老實話、辦老實事。(記者 別志雷)

相關閱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