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又有4萬戶居民 可到銀行繳暖氣費

2017-06-22 15:59:15  來源:燕趙晚報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res01_attpic_brief

  工作人員為居民辦理領卡手續。記者 郄磊 攝

  原標題:今冬又有4萬戶居民可到銀行繳暖氣費 如果您家是2016年華電供熱一管到戶的,今年即可領取熱費卡

  6月21日,在仁華家園,果阿姨從石家莊華電供熱集團有限公司工作人員手中接過熱費卡後説:“太好了,以後交暖氣費就方便了。”據介紹,今年冬天,該公司預計又將有近4萬戶居民可以通過銀行實現熱費繳納。至此,該公司電子商務用戶將達到20萬戶。

  6月21日上午,果阿姨來到仁華家園發放熱費卡地點,提交相關資料後領取了熱費卡。“兒子出差了,我來幫他領。”果阿姨説,她住在十二化建小區,也是由華電負責供熱,去年就能到銀行繳納熱費了,而且,除了可以到河北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三個銀行多個網點繳採暖費外,還可以在網上繳費,“感覺特別方便。”

  記者注意到,隨著熱費卡一同發放到市民手中的,還有熱費卡的詳細使用説明和熱費繳納流程等文字材料。“這些材料會讓我們對熱費繳納一目了然,供熱公司的工作做得真細緻。”果阿姨説。

  為了方便用戶領卡,華電供熱集團將發卡點設在了各小區內,考慮到多數居民白天工作,該公司將發卡時間設在了傍晚前後及雙休日。6月21日,是華電供熱集團落實中國華電“度度關愛”社會責任月活動的日子,該公司將落實社會責任與送卡到小區結合起來,同一時段在華電四個區域的四個小區內同時發卡,分別是:長安區仁華家園、裕華區水工局宿舍、橋西區天下玉苑、新華區石家莊柏坡正元化肥有限公司。

  石家莊華電供熱集團有限公司行銷客服部主任李揚介紹,在進駐每個小區發卡前,都會提前一週左右的時間張貼通知,告知小區居民詳細發卡領卡的時間安排,不同的小區時間安排也不一樣,請大家留意通知內容。而且,如果居民對繳費程式有疑問,或者不方便去領取熱費卡的,可以撥打966366諮詢,也可以向各小區所在的片區站進行諮詢。

  據介紹,經過近一個月的細緻工作,華電供熱集團已經向轄區熱用戶發放熱費卡近2.7萬張,發卡率近70%,發放任務完成大半。

  據悉,該公司已著手考慮對2017年度新接管小區實施電子商務,一旦條件具備,這些新接管小區的居民即可提前享受到電子商務帶來的便利。在此,提醒廣大市民:如果您家是2016年華電供熱集團一管到戶的,今年即可領取熱費卡,如果錯過了小區集中發放,請於8月31日前,到您小區所屬轄區的華電供熱集團營業廳領取。(記者 崔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