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主持辦公會研究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場館規劃和綜合交通規劃

2017-06-28 09:03:18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許勤主持召開省長辦公會

  許勤主持召開省長辦公會研究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場館規劃和綜合交通規劃

  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高標準高品質推進規劃建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6月25日,省長許勤主持召開省長辦公會議。這是許勤等在會前參觀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古楊樹場館群規劃設計國際徵集方案模型。  記者孟宇光攝

  日前,省長許勤主持召開省長辦公會議,研究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古楊樹場館群綜合規劃設計初步方案和張家口賽區綜合交通規劃。許勤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冬奧會籌辦工作重要講話和視察張家口時的重要指示精神,嚴格遵守對國際奧會的承諾,高標準高品質推進張家口賽區場館和交通規劃建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6月25日,省長許勤主持召開省長辦公會議。這是許勤等在會前參觀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古楊樹場館群規劃設計國際徵集方案模型。  記者孟宇光攝

  會前,許勤等參觀了古楊樹場館群規劃設計國際徵集方案模型。會上,省規劃建設指揮部辦公室彙報了古楊樹場館群國際方案徵集、綜合交通規劃編制等有關情況,清華大學、北京交通發展研究院分別介紹了張家口賽區古楊樹場館群綜合規劃設計初步方案和張家口賽區綜合交通規劃情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6月25日,省長許勤主持召開省長辦公會議,研究冬奧會張家口賽區古楊樹場館群綜合規劃設計初步方案和張家口賽區綜合交通規劃。  記者孟宇光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許勤提出四點要求。一要抓緊完善規劃設計。理念要科學先進,充分體現中國元素、當地特點,嚴格落實節能環保標準,保護生態環境和文物古跡,確保比賽設施建設專業化、配套建設特色化。統籌兼顧各項功能需求,場館設計和交通規劃要把滿足賽事需求放在第一位,同時充分考慮安保、消防、醫療救護、觀眾體驗等因素。高度重視賽後場館利用,強化市場意識,深入研究消費群體需求,提前謀劃場館運營。二要加快推進項目建設。目前,距2021年測試賽還有3年多時間,加上受張家口氣候寒冷、施工期短的影響,有效施工時間非常有限。要掌握好時間節奏,用好張家口賽區冬奧會建設項目投資審批試點政策,及時解決徵地拆遷、項目融資等推進中的困難和問題,有力有序高品質推進場館和配套設施建設。三要統籌推進各項任務。大力發展冰雪運動,加強冰雪競技人才、冰雪教練員、醫療等方面的專業人才培養,聘請專業諮詢機構設計未來冰雪産業體系,打造冰雪品牌賽事和冰雪産業集聚區。精心做好賽會服務,對標國際標準,及早啟動志願者招募培訓工作。深化冬奧宣傳交流,加強與瑞士、芬蘭等冰雪強國的交流合作,推動冰雪運動進校園、進公園、進社區、進課程。加強冬奧知識産權保護,做好我省企業和産品參與冬奧特許經營計劃準備工作。四要嚴格責任形成合力。張家口市和崇禮區要履行好主體責任,省冬奧辦、規劃建設指揮部辦公室、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和省有關部門要各司其職,協同發力,扎紮實實推進冬奧會籌辦各項工作。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袁桐利,副省長王曉東、張古江參加會議。(記者 別志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