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世界冀商大會在河北省邯鄲舉行

2017-11-30 16:29:21  來源: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452

第二屆世界冀商大會在河北省邯鄲市文化藝術中心舉行 張瞬晗 攝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張瞬晗):11月29日上午,第二屆世界冀商大會在河北省邯鄲市文化藝術中心舉行。來自國內外各地的500余名冀商代表以“聚冀商力量、繪河北新篇”為主題,緊緊抓住河北面臨的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籌辦北京冬奧會等重大戰略機遇,共謀河北發展新篇章。本次大會的宗旨是搭建海內外冀商聯誼溝通合作的平臺,凝聚廣大冀商力量,鼓勵和引導冀商回歸創業發展,促進河北經濟加快轉型、綠色發展、跨躍提升,為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貢獻力量。 大會由河北省委統戰部、省工商聯共同主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526

第二屆世界冀商大會在河北省邯鄲市文化藝術中心舉行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626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黃榮致辭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590

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長高志立致辭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660

河北省副省長李謙介紹省情及營商環境 張瞬晗 攝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502

中共邯鄲市委書記高宏志致辭 張瞬晗 攝

  大會開幕式由河北省工商聯主席劉勁松主持,全國工商聯副主席黃榮,河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長高志立出席大會開幕式並分別講話,副省長李謙介紹了省情及營商環境,中共邯鄲市委書記高宏志致辭。

  開幕式前,與會領導和嘉賓一起觀看了河北省情宣傳片。開幕式上,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總裁魏立華等5名冀商代表進行了發言;同時,大會公佈了此次大會的主要合作成果,共有18個重點項目簽約,總投資額約1314.01億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_0686

經濟日報社內參編輯部主任、中國經濟趨勢研究院院長孫世芳進行了題為《企業家:新時代的新機遇》主旨演講 張瞬晗 攝

  開幕式結束後,經濟日報社內參編輯部主任、中國經濟趨勢研究院院長孫世芳進行了題為《企業家:新時代的新機遇》主旨演講。

  29日下午,按照重點産業加文化的形式,大會為參會嘉賓精心安排了三條線路的考察活動,使與會人員全面深入地了解和認識了邯鄲。

  大會前夕,舉行了“第五屆海內外冀商商協會聯誼會”、重點客商會談、交流餐敘會等系列活動,多方位搭建了海內外冀商聯絡感情、增進友誼、共謀發展的合作平臺。省工商聯領導、省級及副省級城市河北商會會長、秘書長,海外河北商會負責人,河北省工商聯直屬商會會長、秘書長等參加了活動,邯鄲市市長王立彤推介了邯鄲投資環境和主導産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