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政府召開市長辦公會議 勇於擔當 強化舉措 統籌推動 省會城市建設管理開創新局面

2017-12-15 09:25:19  來源:石家莊日報  責編:董健雄

  12月14日,石家莊市長鄧沛然主持召開市長辦公會,聽取了環境保護、城市管理、公安交管等工作彙報,並就貫徹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特別是省委書記王東峰對省會城市建設管理的一系列指示要求進行了深入研究。會議指出,貫徹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對省會城市建設管理的系列決策部署,是石家莊市當前重點工作,必須結合謀劃明年各項工作,勇於擔當,強化舉措,統籌推動省會城市建設管理開創新局面。

  會議強調,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省會大氣污染防治工作,多次提出明確要求。各有關部門要切實領會省委、省政府對省會大氣污染防治工作的指示精神,立足工作實際,突出重點難點,制定空氣品質退出倒十的實施方案,建立大氣污染防治長效機制,提高方案的前瞻性、科學性和可操作性。要堅決做好今冬明春大氣污染防治工作,加強智慧環保平臺、雙在線監控、遙感監測等創新舉措的應用力度,強力推進各項治污減排措施,推動我市空氣品質持續改善。

  會議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圍繞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借鑒天津經驗,提高政治站位,強化頂層設計,研究制定城市精細化綜合管理實施方案,開展提升城市管理的專項行動,全面提高道路清掃保潔水準,進一步提升垃圾處理、供排水保障能力,加強市容秩序整治、渣土運輸管理,加大市區過街設施建設和道路維護力度,全面提升主街主路景觀水準,進一步提高城市凈化、美化、亮化水準。

  會議強調,要立足當前與著眼長遠相結合,堅持不懈推進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建立長效機制,進一步優化交通組織,嚴查嚴處突出交通違法行為,嚴格黃牌車整治,加強機動車道路亂停亂放治理,實施信號燈智慧化,改進城區交通秩序,治理交通亂象。要建立機動車違規舉報獎勵制度,鼓勵群眾舉報交通違法違規行為。要按照城市國際化標準,加緊規範和更換道路指路標誌、分道標誌,提高城市品位,打造 “安全、暢通、群眾滿意”的現代化道路交通環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