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通報!河北2市10人被查處

2018-02-23 16:46:06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董健雄

  唐山遷安市通報5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1、遷安市大崔莊鎮黨委委員、人大主席宋志強工作日中午飲酒問題。2018年2月11日,宋志強工作日中午飲酒,被河北省紀委暗訪組發現。2月13日,經遷安市紀委常委會研究決定,給予宋志強黨內警告處分。

  2、大崔莊鎮財政所所長李長國辦公用房面積超標問題。2018年2月11日,河北省紀委暗訪組發現李長國辦公用房面積疑似超標。經遷安市紀委核查,該辦公室面積為19.7平方米,超出規定標準10.7平方米。2月13日,經遷安市財政局局長辦公會研究,給予李長國警告處分。

  3、沙河驛鎮農經委員全少軍工作日中午飲酒問題。2018年1月4日,全少軍工作日中午飲酒,被遷安市紀委檢查組發現。2月2日,沙河驛鎮紀委給予全少軍黨內警告處分。

  4、五重安鄉更新莊村村主任陳國柱違規操辦兒子婚宴問題。2018年2月8日,陳國柱(非中共黨員)在更新莊村內違規為其次子陳某某操辦婚宴,共置辦酒席91桌,收取本村41名管理服務對象禮金5100元。2月11日,五重安鄉紀委研究並報五重安鄉黨委批准,責令陳國柱在全鄉鄉村兩級幹部大會上做公開檢討,責令其寫出深刻檢查,並扣減績效補貼800元。

  5、沙河驛鎮管莊子村支委杜樹安大操大辦喜慶事宜問題。2017年4月20日,杜樹安因得孫子在沙河驛居民小區內違規操辦喜宴,共置辦酒席26桌,收取37名管理服務對象禮金6250元。2018年1月18日沙河驛鎮紀委給予杜樹安黨內警告處分。

  秦皇島市紀委通報4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及“四風”典型問題↓↓↓

  1.昌黎縣泥井鎮新金舖一村黨支部書記鄭玉林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問題。經查,2008年12月,鄭玉林在未經村民會議或村民代表會議討論的情況下,該村“兩委”擅自決定舉債建設果蔬交易批發市場,並將工程承包給某公司。對此,鄭玉林負有直接責任和主要領導責任。2017年12月15日,經昌黎縣泥井鎮黨委會研究決定,給予鄭玉林同志黨內警告處分。

  2.青龍滿族自治縣木頭凳鎮壽桃山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韓來榮、村委會文書匡計勇違反廉潔紀律問題。經查,2015年1月,壽桃山村黨支部換屆時,韓來榮與匡計勇共同決定為該村17名參加選舉會議的黨員發放誤工補助850元。2017年11月30日,經青龍滿族自治縣紀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分別給予韓來榮、匡計勇同志黨內警告處分。

  3.撫寧區殯儀館館長、龍虎山陵園管理處主任郭海濤違規發放津補貼問題。經查,2013年11月至2015年10月,郭海濤任龍虎山陵園管理處主任期間,提議並實施發放津補貼5.7532萬元。2017年11月15日,經撫寧區監察局局長辦公會研究決定,給予郭海濤同志記過處分。

  4.山海關區住房保障與房産管理局黨委書記王會強違規佔用下屬企業車輛問題。經查,2012年10月,王會強在任山海關區園林管理處主任期間,擅自決定將該管理處下屬單位的車輛供管理處長期使用。2017年12月28日,經山海關區紀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給予王會強同志黨內警告處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